修炼反思系列:心路──对“无求”的再体悟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7月25日】

对于大法弟子来说,今生能得到人体,来到世间,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得法。这是千万年力尽万难才得到的机缘。那么人间又是一个迷的地方。很多因素很容易引起我们有意无意的执著。

如果说常人无论做什么都是有一个为私的目地。而我们的目标远大,那么人世间的很多东西又怎能阻碍得了我们前行的脚步呢?!

我们只是按照大法对我们的要求去做,尽量的做到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这一层次的法。尽量的做好常人中的一切,履行好常人中的责任。但是我们的目地根本不是为了常人怎么样?!这是原则呀!

其实,我个人觉的我们目前最大的有求之心就是对恶党解体。虽然我们在网上刊登出来的文章中,同修们都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但是有时难免的还有一些变相的执著。

如:虽然嘴上不关心奥运是否能开成,但却愿意看网上的报道。当看到有地方出现抗议和瘟疫的情况就心想这下子……其实还是执著时间。

我们是来救度众生来的,不只是为了销毁恶党。从根本上来说,我们是神在人间救度众生!恶党是自己选择了与大法为敌,而遭到淘汰。如果我们的心主要放在解体恶党上,那就是舍本逐末的行为。

任何时期,大法弟子都要以救度众生为本。不要偏离这个主线。否则会带来很大的干扰,从而使我们无比神圣的事情受到干扰。

由于正逢恶党迫害大法第九年,在此写一首小诗与同修共勉:

随师正法

九年风雨正法路
执著人心重重阻
学法修心破魔难
法正苍宇登天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