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在讲真相中成长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7月19日】

由于我从小天目是开着的,修炼之后有一次我在心里面和师尊说:师父,如果和修炼无关的事情我不想看见,请帮我关上天目,我不好奇。因此修炼之后我所看见的事情都和修炼有关,不是在点化我,就是在鼓励我。

每天都要去讲真相,基本上只要一出门,就在讲真相的状态中。时时刻刻尽量让自己充满慈悲与正念。我常看见,我的包里的真相光碟发散着柔和的光。一张张的整装待发,只等着我送到有缘人手里。当我接近一个常人,当我发出要救他的一念,我看见这个常人立刻被一种光芒笼罩着,不过他在光芒里面是灰色的。但是当我和他开口讲真相,并坚定的清除障碍着他得救的一切时,我看见他的身体开始从灰色渐渐光亮起来。如果我成功的让此人明白了真相,成功的让他点头退出邪恶时,他的身体顷刻就从灰色恢复了非常漂亮的彩色!这时候我看见常人手里拿着我给他的真相,那张真相碟是有生命的,里面无数的佛道神。

感动着我所看到的这一切,常常在和常人握手道别之后,在他们和我说谢谢之后,转过身眼泪就夺眶而出。我看见这个生命得救了,因此他的身体颜色改变,他有了未来。是师尊救了他啊,大法救了他。因此我非常珍惜每一份真相。

以前很长时间我和遇到的陌生人讲真相还有很多障碍和顾虑,现在讲的多了,主要是非常想救这个生命的愿望越来越强大了,令我穿过了种种障碍和顾虑,令我只想看到这个生命有未来,看不到阻止这个生命得救的障碍。不知不觉我在大法修炼中成长着,法轮大法熔炼着我,使我成为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称号的修炼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