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最后 越要无漏

奇峰


【正见网2008年07月17日】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正法的最后时期了,就越应该是“修的执著无一漏”(《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修炼不是政治)的时候,但是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总是听见身边的同修说到:奥运会一定开不成了,今年中共邪党肯定会解体的。我记得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到:“一个人想,两个人想,三个人想,那也不是回事。如果整体大法弟子更多的人大家都在这么想,那是不是一个强大的心,强大的障碍呀?”那假如说,今天邪党的奥运开成了,并没有地震啊,大水的出现,那咱们还会不会象以前一样的好好修炼呢?那颗心能放下吗?毕竟师父没有明确的说关于正法结束时的具体情况。而平时咱们在网上看到的都是预言,都是以前的预言,也许是旧势力的安排,也许那个事情因为正法已经被师父改变了。究竟什么才是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正应该关心的,是心性的提高?执著心去掉的多少?还是共产邪党什么时候解体?

其实前一段时间我也总是跟这样说的同修发生争论,因为我们都很关心预言什么时候才会成真,也很想看到邪党的解体。但是,当讲三退时发现,还有很多常人没有听说过,或者没有遇到过讲三退的大法弟子的时候,我就想:现在就结束了,那这个生命应该去哪里呢?不是他(她)不想退出邪党,只是没有遇到而已,要是真的结束了那,他(她)不就要被淘汰了吗?所以我个人认为,奥运能否开成,中共邪党什么时间解体,都不是我们应该过多关注的事情。也许过多的大法弟子去关注这件事会使情况有所改变呢?

“你们记不记的在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以前,中国那个总理不是曾经肯定过大法吗?“四•二五”学员上访的时候,他也接见了大法弟子,而且说的很好。这场破坏开始以后我们有一些学员因此就产生了许多常人心,就想:中国大陆的那个邪恶之首赶快让它死吧,让它倒了,好换上那个总理,换上总理我们不就平反了吗?你们想过没有,这是宇宙的法,人说打就打?人说平反就平反?人不配!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一个常人身上呢?你们是大法弟子啊!你们一个大法弟子就代表了很大的庞大的空间。人类算什么,只不过是旧势力在利用它,把你们更大的能力给封闭住而已。怎么能够这样想问题啊?如果你们都这样想,那么,旧势力看见了:怎么都有这样的心呢?这心得去呀,那我们就让那个总理变坏。宁可让他变坏,也得去你们的常人之心。”(《北美巡回讲法》)现在这个情况和那时候是不是很像呢?如果大家都这么想:奥运肯定开不成了,开不成邪党就得解体,那正法就能结束了。那旧势力看见很多大法弟子都是这么想的,会不会以考验大法弟子的邪恶借口来拼命的让奥运开成呢?要是邪党奥运真的开成了,我们的心会不会受到波动呢?是不是还能象以前一样的信师信法呢?以上是个人修炼所悟,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