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天国乐团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译文)

巴布罗


【正见网2008年07月15日】

去年仲夏,我和欧洲天国乐团的成员参加了在法兰克福一个大型的文化节游行。我们去那里很重要,因为那里将去很多中国人,据说中共将派3000人去展示所谓的中国文化。

游行快开始时,空中开始聚集雨云,我们开始操练时就下起小雨。我们开始发正念。雨越下越大,其他人都跑去躲雨,我们天国乐团的成员却原地没动。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已经开始,在法兰克福体验到了从来没有这么明显的正邪大战。

大雨是一个很好的安排。中共派来的人不喜欢下雨。尽管一下雨,他们都马上躲了起来,但他们却躲避不了我们强有力的音乐。20分钟后,雨停了,太阳开始照射大地。我们继续行進。几个小时后,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我们被雨淋湿的衣裤已经被太阳晒干。

每当乐团聚集开始演奏时,我心中总是很高兴,感受到能量是如此的强大。然后的感觉是更庄重,更深沉,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我内心变得安静,我只是演奏。是的,是非常神圣的感觉。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当乐团演奏的时候,放出的能量相当大。无论从能量的放出,还有你声音的放出,还有音乐、音符的本身,都在起着证实法、起着放射能量的作用。”

我有一个好鼓,当我的思想转到了一些完全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无关,与救人无关的其它事上时,我的鼓声听起来象一个空心罐子。这就是提醒我。那时,我就会迅速调正我的思想,排除杂念,这鼓声立刻就归正了,就会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

打鼓在整个游行的过程中都不可以停止,而那些吹奏乐器的则可以在曲目之间休息一下。鼓的节奏很重要,整个乐队的节奏取决于鼓声。我们总得盯住指挥棒。

在伦敦中国城游行,当我们在街道演奏时,我看到了一个人的眼神好像受到惊吓。另一人十分吃惊的站在那里,嘴张得老大。是的,这里需要清理。如同师父法中所讲的:“大家在电影中看到原子弹一炸的时候产生的冲击波很大是吧?比那个力量还大。(鼓掌)因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还大呢,而且每一层粒子都很强大。”

新年,我们在巴黎有将近一个星期,这是段相当令人目眩的时间。我们每天都演奏并取得了好的效果。这次我们参加了如同前一年一样的新年游行,前一年的时候,我们只练习了几天就参加了好几个游行。

有一个瑞典谚语说:意愿是成功的一半。这很适合法轮大法修炼者。许多乐团成员以前从未摸过乐器。几个月后,我们已经参加了很多次大型活动,并受到好评。

这次新年游行在一座宫殿结束,我们大家都觉得游行结束的太快了,而前一年我们的游行路程让人感到很漫长。就是这样,当水平不高时就是费时费力,而今天我们演奏游行已如行云流水了。

有一天我们争论起来,情在一些修炼者中发酵,这不好。一个同修不停的解释一件事,我和其他人都不想听他说啥。我们的一些执著和老观念不时的冒出来。一段时间后,这个同修又在网络会议上说同样的事。我用我的成见看待这个学员,不能接受他的意见。当大脑在遇到新情况时自动的用过去的观念处理问题,就会产生错误。这真是执著啊!

在巴黎的激烈争论中,乐团领队打断大家,突然建议,要练一遍所有的曲目。我们站起来在大厅行進,我们的节奏比平时要快。在此之前我们从没有演奏的如此好,许多人露出笑脸,好象师父要帮我们净化心灵。

这个新年的晚上,一个男同修用中文演唱歌曲“法正乾坤”,我们西人看到好多中国学员的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乐团指挥站起来并用英语和德语唱起来,西人学员都听懂了,眼睛也都充满了泪水。

这首歌讲诉着我们这么多年如何寻找、等待。可是今天我们是用心在唱,因为法轮降临了,带给了我们真善忍。

(2008年北欧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