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去执著的一点体悟

李咄成


【正见网2008年07月10日】

我们每一个法轮大法弟子都必须修去所有的执著才能圆满。但是真要放下执著,我觉得不应该停留在嘴上,只有事事都向内找才能真正的修去执著。碰到任何事情都要找自己的错,找别人的问题永远是修不掉执著的。尤其是受中共恶党战天斗地思想毒害的老年人,在这些同修中他(她)们一遇到事情就要和别人斗,是不由自主的就斗开了,而且是和常人斗,总是一味的找别人的错误,看着《转法轮》心里还愤愤不平,总要等常人来道歉才喜笑颜开,心性都让常人提高了。不向内找找自己的问题,执著只会越来越多。我并不是有意要指责老年同修,只是我觉得他(她)们太强调自我,忘了自己要干什么,我们就是去执著来了,不是到常人社会来享清福来了。我们不修好自己不向内找就无法提高。别人一说就炸,听不得半点逆耳的话,那不是大法弟子所为啊!常人对你凶你比常人更凶那还是修炼人的心性吗?你是不怕常人,为了那个邪党文化里的“斗”字你还能找到自己吗?

看到不精進的同修心急啊,我们要对得起“法轮大法弟子”这几个字啊!当我看到同修和常人争执时,我在找我自己的问题,我想我肯定有问题,要不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事情呢?这时我觉得我自己只有错没有对!放不下别人的错自己永远都不会对,因为我觉得那是在向外找,向外找你永远也别想找到自己。我觉得去执著的根本就是向内找,放下自我才能提高。你什么都“不怕”是对的,但是当有了邪党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战斗心后,那种“不怕”就变成了强烈的执著心,难道被强烈的争斗心封住后你就不怕圆满不了吗?上天上你还要和神斗吗?当然要是真放不下你也不会有和神斗的机会的。多少年来我们等待的是什么?你光炼动作就可以圆满吗?学法是为了去执著不是为了在常人中称“王”。如果你学法不为修去执著,天天学法又学到哪里去了呢?一离开书就不是自己了,就是常人了。天天盼着正法早点结束,那么结束了,你准备去哪里呢?为什么就不想想多救人呢?有这样的想法,旧势力会钻空子的,旧势力会让你感觉自己对,你总去符合旧势力的理将来你怎么办?

我无意批评指责哪一个同修,只是想通过投稿给那些受邪党文化毒害过深的同修提个醒,赶快找回自己,只有找自己的问题才能清除党文化的毒素。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也在找自己的问题,我指出别人的问题时也是在指出自己的问题,我觉得修炼的路上只有我没做好的,有了矛盾自己肯定有问题,肯定是自己做的事情与法背离或者拧劲了。符合“真、善、忍”的法理自然一切都会顺了,那时你会觉得是另外一番景象,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感觉。放下放不下的执著,你会感觉慈悲伟大师父就在身边!记住师尊无处不在,时刻在看着我们这些弟子如何真正放下执著向内找。我觉得时刻向内找才配叫“法轮大法弟子”,才配叫“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管你以前有多少放不下的错,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大步走,丢掉所有执著的包袱,我们只有精進不停,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众神在看着我们,等着我们放下执著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