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动画片《小美人鱼》看三退的重要性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7月08日】

动画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是迪士尼第28部经典动画大片,也是其最后一部手工绘制的动画大片,可称的上是动画电影史上的一部巅峰之作。该片改编自著名童话《海的女儿》,讲诉的是美人鱼公主爱丽儿(Ariel),无意中遇到人类王子,从此一见倾心。为了能变成人形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与海底巫婆立下生死契约,答应如果不能得到王子的爱情,就让巫婆把自己变成其收藏。在巫婆的暗中干扰下,小爱丽儿并没得到王子的喜爱。就在巫婆将要把美人鱼化成其收藏时,爱丽儿的父亲海王(King Triton)闻知此事,赶来营救,要求释放女儿爱丽儿,巫婆不允。海王大怒举起三叉戟向巫婆击去,巫婆展开它与爱丽儿签订的契约,结果象征海王无上权力的三叉戟竟被薄薄的一纸誓约震回。巫婆大叫:看到了吗?这是一份完全合法的契约!当然,动画片的最后,巫婆被上天的雷电所消灭,小美人鱼也得到了自己追求的幸福。

再次看这部动画片时,我从巫婆欺骗小美人鱼爱丽儿立下契约这么一个情节中,联想到了今天中国人加入党、团、队时的誓言“为共产(邪恶)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为共产(邪恶)主义奋斗终身”,“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和美人鱼爱丽儿签的把自己交给海底巫婆的契约有什么不同呢?那同样都是一份毒誓呀。而且加入中共邪党组织时发的誓言更毒,那是要为中共舍弃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哪。

中共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8000万中国人民;毁灭中国文化敬畏天地神灵,崇尚修炼的核心内涵,用它的“无神论”、“唯物论”取而代之,毒害中国人民;现在又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煽动人民仇恨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邪党在迫害中甚至于还采取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以牟取暴利。

现在法轮功修炼者们之所以要告诉中国人民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那就是因为中共邪党犯下了滔天大罪现在已是恶贯满盈,中共邪党必然在不久的未来,在最可怕的报应中被上天所彻底消灭。一切曾经发毒誓要为中共邪党奉献一切乃至自己生命的中共党、团、队成员,都只有退出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才能在未来中共邪党遭报被天灭时,不当邪党的殉葬品。

现在的中国人,由于长期的“无神论”教育,认为誓言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无论是在中国古代,还是现在的西方社会都明白发誓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三国演义》中有这样一个真实故事:江东诸侯孙坚得到了传国玉玺,被当时的十八路诸侯之首的袁绍知悉,于是问孙坚玉玺之事,孙坚为隐瞒此事,便向袁绍发誓,如本人有玉玺不交将来定死于弓箭之下,结果,后来孙坚果真被仇敌用弓箭射死。也就是说,人发了誓是要起作用的。这一点西方社会的人也是普遍相信的,比如说在西方法庭上是要证人手按《圣经》发誓,如实做证供的。誓言,特别是毒誓真的不是随便发完就完事了的。

人发誓的时候真的是有神在听的,誓言是要起作用的;人在中共邪党血旗面前发毒誓把生命献给邪党时,另外空间里真的会有共产邪灵,给你在肉眼看不到的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打上一个“兽印”,从此你就要归它管。邪党完蛋了,有“兽印”的人也要跟着它一起灭亡。慈悲世人的神佛自然不会看着人灭亡而不挽救,但如果你不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神佛也救不了你。就象《小美人鱼》中的情节,美人鱼爱丽儿被骗签下了毒誓,她的父亲海王即使想救她,都没有办法,拥有巨大法力的海王三叉戟碰上那一纸薄薄的契约竟然被弹了回来。

现在奇书《九评共产党》的出世绝非偶然,那是大慈大悲的神佛大觉要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显给人看,从而让人赶快离开中共邪党这条贼船,免的与它一同受报。这是神佛对人的大慈悲,欲救人于危难。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也不是为了任何的私利,更不是出于什么政治目地。法轮功不参与政治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原则。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看起来好象与政治有关,但实质上却根本上却不是那么一回事,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完完全全是为了将神佛的慈悲传与世人,从而让人得救!而且,我还告诉大家,退党时为了防止迫害,完全可以用化名、小名、别名退出来,而且不用在社会上公开,法轮功学员们也会帮大家保密。如果是在单位上,在工作中非要交党费不可的话,那你也完全可以就当是被中共邪党抢了。

若人真的在如此大的慈悲之下依然不退出中共邪党,那它的结局只能是作为中共邪党的一员,一份子,最后和中共邪党一起被上天所消灭,和它一起下地狱去偿还永远也还不完的血债。我最亲爱的中国同胞们,请倾听慈悲的呼唤,请赶快退出党、团、队等一切中共邪党的组织吧!千万莫迟疑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