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印第安人预言、地球上的灾难及自救

宇文龙


【正见网2008年07月06日】

我们知道宇宙中正在发生巨变,旧的星系在解体,新的星系在新生,人间也在发生着巨变,弥勒佛正在这十恶的毒世救度世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也处在剧变之中。最近美国宇航局太空网有一则报导,说是透过卫星录下的声音资料,天文学家发现地球能发出各种刺耳的喧闹声和呼啸声。科学家称这种现象实际上是一种射电辐射现象。不管这种解释如何,在这种非常的年头有这样的发现,就非同一般,它让我想起多年前在正见网上读到的一篇印第安人的预言。预言中对地球上灾难的预测正在今天发生着,如地震、气候的变化等等。其解释令当今的人深思和反省。

美国印第安人恰布瓦族(Chippewa)熊部落的医术首领、又是老师及先知的“太阳熊” (1929-1992) 在1987年说过,“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亲作出所有主要变动之前,它都警告过世人……在这里你将目睹这些主要的变动。当我询问神灵关于地震的事,以及是否这些事情能被改变,未来会发生什么时?神灵说:晚了,已经定了。灾变已经开始……”

他还说,尽管这些变动可能为人类带来麻烦,但是,不管怎样地球都得这么做。正如狗为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动身子一样,地球通过频繁的地震、火山爆发以及气候的改变来为自己摆脱过剩和败坏的人类。如果在沧桑巨变中,必须死许多人,而幸存下来的都是对地球有责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么这些变化就应该发生。

看看正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地震、海啸、暴雨、洪水、地陷、暖冬、所谓温室效应导致的加速的北极和南极冰融,等等,似乎在应验着这位先知的预言。

再看中国大地,今年是灾难连连,有的有预兆,有的没有预兆。雪灾没有预兆,但是,震级为里氏8级的汶川地震前就有预兆和预告,象2008年5月9日,在距离汶川县仅65公里之隔的四川省绵竹市,出现上万只蟾蜍集体迁徙,而且在5月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曾发布了一则“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件”的新闻,还有地震预报专家耿庆国,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顾问陈一文都对汶川地震作了预测。可以说上天在借异常现象和科学的预告在警告世人,可是视人命为草芥的中共置若罔闻,导致了近上万人的无辜死亡,尤其是那些因豆腐渣工程而冤死的中小学生,令人欲哭无泪。

灾难还会发生,但是,就没救了吗?不是,在这位先知的预言中提到:“在地球母亲作出所有主要变动之前,它都警告过世人……”,问题是我们听得懂这种警告吗?除了自然界的各种异象外,有一群人,九年来不辞辛劳,不顾生命的安危,告诉世人灾难来前如何逃命,听者,地震灾祸来时,性命无忧。在正见网5月20日发表的作者奇峰的文章“地震中见证大法神奇”中写道:一位黄姓朋友听了我们给她讲的真相后三退(退党、团、队),并佩带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她回家后知道弟弟要去四川去旅游,就把自己的护身符给弟弟带上了。这位弟弟和两个朋友住的宾馆正好在震区。当地震发生时他们都在宾馆四楼的房间内聊天,由于地震强度大,当时宾馆就坍塌了。一个朋友被楼板砸中脑浆外溢当场死亡;另一位朋友被救出后送到医院两个小时后抢救无效死亡;而弟弟因为佩带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竟然都没有受一点伤。弟弟回到家中,明白了大法的神奇,将事情告知了家中的亲人,大家都称赞大法的神奇,最后全家都三退了。

还有许许多多的例子,这里不一一列举,但是有一个能在印第安人预言的地球灾变发生时保命的方法,即: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望君谨记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