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腿变痛的启示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04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提到:“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

长期以来,常听到同修说盘腿怎么变痛了变硬了、甚至不大能盘了等,其实这都不是偶然的,可能是让我们悟的。有一次,我说哪一天要去某地做事,结果没去,隔天一早闹钟响之前几秒钟即做了一个梦,梦见在一个大型法会上(像在台北世贸中心的交流会一样殊胜),我站在发言台上准备发言时,却发现手上的发言稿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正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时,梦即醒了。醒来时想说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可是悟不到,也就安慰自己不要多心,就赶着去点上炼功。晚上就去参加读书会。在读书会时平时能盘的腿,那天却不能盘了,一盘上去就滑下来,用力挡也挡不住,有点着急,看着同修都盘上了,我怎么还一直滑下来。于是便回想起之前听同修讲过师父点化之事,于是真的就在心里请问师父:“师父,弟子的腿一向都能盘的,可今天不知何故,怎么也盘不住,滑个不停,是不是弟子昨天有讲了不该讲的话,或者做了不该做的事?”但还是滑。于是我又问:“那么还是前天讲了什么和做了什么?”结果腿一样滑下来……,到最后突然想到一件事,即问:“会不会是我说要到某地去做事,结果没去,所以才盘不住。”当讲到这里时,正滑一半的腿立刻停住。真玄啊,我是修真、善、忍的,而讲出的话没有兑现,不符合真,所以被点化了。还有一次在小型交流会时,不打算发言讲话,因不大会讲,有怕心,于是就静静的听,结果双腿无缘无故的酸痛起来,而且越来越不舒服,起先还不知为什么,后来到了忍不住时才想到是不是我也应该发言几句,不能每次都只是听同修讲。当内心这样想时,酸痛的腿立刻轻松了一点,当我讲完之后,酸痛的情形即很快好了。

慈悲的师父总是每分每秒看护着弟子、点化着弟子,当我做的不足时师父会显现,严厉的指出我没把握好救度众生的机会;无求的我也常受到师父的勉励,现在我盘到了时间可以继续盘几十分钟。无求的我真的体会到了倍数增长盘腿时间、也体会到了通周天的殊胜。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应该做。如果你也有盘腿的问题,很可能就有你该悟的地方,悟到了也做到了,这时你会体会到法里的一句话,“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转法轮法解》)。

因层次所限,如有不妥,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