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见证:“三退保命”是真话



【正见网2008年07月03日】

大地震见证:“三退保命”是真话

我姓郭,今年快七十岁了。家住吉林省长春市附近的农村。我有个女儿家住四川省绵阳县城。老伴因帮女儿带孩子,去年就去了女儿家。

今年五月十二日四川大地震过后,通讯中断,我和她们联系不上,急的团团转,吃不好,睡不着,我想她们娘儿几个肯定出事了。

邻居是炼法轮功的,天天来安慰我说:“她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又声明三退了,神佛会保佑她们,不会有事的。”

说的真准,当她们电话打过来说她们娘儿三个一点儿伤都没有,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是又惊又喜呀!

原来大地震时,她们娘儿仨都在家里,当听到外面有人喊地震了,我女儿抱起孩子,拽起我老伴就向外跑。当时觉的天摇地晃站不稳,可是感觉象有神力相助一样,她们快速跑了出来。楼房瞬间倒塌了,周围烟雾浓浓,大多数人都被埋在废墟下,没有几个能活着的。

我特别感激我的邻居,几年来一直关心着我们,不断的给我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帮我们声明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我的亲人才幸运的活着。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全家。

我真想告诉每一位朋友,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退党,退团,退队保命啊!

真信就会出奇迹

7月1日是诸城一中新生报到的日子,所有的家长及学生都希望能進诸城一中求学,能够進入这所学校的学生也都很自豪与充满希望。

这天上午一直下雨,避雨时我遇到一位乡下来的学生,看的出他很高兴,谈话中他一直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他告诉我他顺利升入一中的一个秘密:

去年冬天的一天早上,我开门上学时,发现大门上插着一本小册子,我知道是法轮功的资料,就顺手放在了书包里,闲暇时翻阅看到一篇介绍潍坊一名艺术考生的奇迹。这名考生平时英语总考不及格,眼看高考临近,在他心烦意躁时,一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会出奇迹。等到考英语时,他真的默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帮帮我”的话。结果成绩下来之后,十分意外,总分数达到360分以上,超出本科线80分以上,平时40分左右的英语竟达到了65分的好成绩。

当时看了,我也很羡慕这位考生。很快我也要中考了,考前同学们都很紧张,也都希望考好能升入一中。关键时,我想到了法轮功,每考一门前我就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结果成绩出奇的好,同学们也都疑惑我是怎样考的好成绩,在班里倒数的我竟然过了统招线。

还有一个奇事,学校招待乡下考生的饭菜特别差,临考数学那天,我肚子从半夜就开始痛,于是考前我就一遍遍念“法轮大法好”,结果考试很顺利,出了考场后肚子又开始痛,真是奇了。我们是摇号选学校,选到一中的概率非常小。等我们集体摇号选学校时,我又念“法轮大法好”,结果一下就摇到一中,真是幸运,你说能有这么多的巧合,法轮功神不神?!

是啊,机缘一瞬间,需要每个人去把握,信与不信天壤之别,静心想想,相信“法轮大法好”,既没花钱又没什么损失。如果拒绝相信“法轮大法好”,会不会留下难以弥补的巨大遗憾?希望每个人都来相信“法轮大法好”吧,真信就会出奇迹。

信就得福报

二零零八年元月湖南郴州地区遭到几十年难遇的冰灾,大法弟子张姨有个在农村的亲戚50多岁,“三退”也办了,但不信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

雪灾期间这个亲戚不小心摔了一跤,把左手手腕摔骨折了,用夹子固定敷药4个多月没见好,而且肿得很大。张姨到她家见状,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很快就会好。她听后笑了笑,还是不相信。张姨把随身带的真相小册子《告诉您救命的几个字》给她看,这个亲戚看了数遍后有所启悟。过了几天,张姨再次见到她时,她高兴的说:“我现在终于相信了,我念后:我的手真的就消肿了,不痛了,现在还能做事了,这回我信了,我真的相信了。”

相信大法地震中得福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震惊世界的特大地震。汶川镇有一个蒋太婆,今年67岁,当汶川地震发生时,突然心中想起大法护身符,她就双手合十,口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全家八口人无一人受伤,房屋也完好无损,连家中开的商店也无一样东西损坏。这是相信大法的结果,希望大家都来修炼大法,以求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