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纪实:威风战鼓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7月04日】

也许很多修炼的朋友看到这个题目会猜出我要写什么,不错,我今天就是要写黄帝战蚩尤。

在《史记》的开篇关于黄帝有如下记述:“轩辕之时,神农氏衰。诸侯相侵伐,暴虐百姓,而神农氏弗能征。于是轩辕乃习用干戈,以征不享,诸侯咸来宾从。而蚩尤最为暴,莫能伐。炎帝欲侵陵诸侯,诸侯尽归轩辕。轩辕乃修德用兵,治五气,艺五种,抚万民,度四方,……,与炎帝战于阪泉之野,三战。然后得其志。

蚩尤作乱,不用帝命。于是黄帝乃征诸侯,与蚩尤战于逐鹿之野,遂擒杀蚩尤。而诸侯咸尊轩辕为天子,代神农氏,是为黄帝。...... ”

这是正史上对于黄帝战蚩尤的全部论述。那么今天我们就将这段中华民族文明史上最早的一次大战的始末缘由“还原”出来:

由于人间的理,神所安排的是“兵争天下,王者治国,胜者为英雄”的理。而且人间还被“相生相克”的理所制约着。

其实对于神农氏炎帝、黄帝包括后来的大禹等等这些开创中华文明历史的人们,其实是上天有意派下来教化我们的先民们,从而开创出五千年中华盛世。所以后来我们都以自己是炎黄子孙而倍感自豪。其实您也许想不到如果人存在着轮回转世,那么那些上古的贤德的君王,今生又会是谁呢?而且在现在出现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很多看过今年神韵晚会光碟的人都会记着“万王下世”的舞蹈,说的就是万王之王带领众神开创了辉煌的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事情。在此我就不点破,留得朋友们去思考。

因为人间就是这样的理,破坏了不行。一个正神下来做事,那么也安排了另外一个负面的生命来以磨练和考验为名做坏事。也是为了让人们看到胜利的艰辛,才能有胜利之后的喜悦,才会受人们崇敬和爱戴。

正如《史记》中所载,黄帝修德安民,爱护百姓,而蚩尤为祸百姓。那么正如小说中经常说的一句话:“有德者居之,无德者失之”,只要人间的君王能够爱惜百姓,勤修德政,那么坏人再恶再暴,其实也是无济于事的。

当时黄帝的兵将也就一两千左右。而蚩尤的兵超过黄帝许多,而且他的兵非常的威猛,象野人一样没有人性。

在一日的早上大战开始前,黄帝就对兵将说,别看他们比我们人多而且看起来很威猛,但是我们会胜利的。我会邀请很多天神来助战。

大战正式开始的时候,黄帝亲手擂威风战鼓,以鼓舞士气,其实现在看来也是向天上人间宣告:邪恶失去道德者永远都不会胜利的!只见一团黑压压的人群扑面而来带着杀气。天上是乌云翻滚,电闪雷鸣,但就是不下雨。看到这种气势,有的黄帝的兵将害怕了,有的兵将铭记着黄帝刚才说的话,于是奋勇上前,迎战蚩尤的军队。此时只见黄帝将一面象旗子的东西向天空一举,口中说:诸位天神助我灭蚩尤,以解百姓之苦!话音未落,只见从空中下来很多身着金甲的神一起帮助黄帝的军队打仗。蚩尤一看黄帝搬来了天神,他于是也搬来了很多负的神。此仗打的真是天昏地暗。后来黄帝拿出来他临下到人间之前准备的一件法器,有点象葫芦式的东西,往空中一抛,那些邪神都被收到里边。最后将蚩尤擒获,斩之。此时天空开始变的十分的晴朗,同时出现很多的瑞象,昭示着胜利。昭示着本次给宇宙大法奠定文化的人类的文明起始的第一次大战就这样结束了!当时很多的兵将都非常的激动。黄帝也非常的高兴。在临收兵的时候还擂一顿威风战鼓。末了好似自我言语的说:在本次文明的末期,我即使不擂这威风战鼓,也得让跟随我信奉我的人再擂一次这威风战鼓!

我想写到这里,如果您找来晚会的光盘看一看《威风战鼓》这个节目,也许会感同身受,说不定还会想起自己当初在大战蚩尤中所扮演的角色呢?!

让我们借着隆隆的鼓声荡涤一切邪恶!驱除西来幽灵,从新回到中华儿女之中,重展我们民族文化的无限辉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