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卫,莫做耶路撤冷

敬纸


【正见网2008年07月03日】

《圣经》中有很多人物故事,从人类的始祖亚当夏娃,到遵从上帝之道的众多先知,摩西大行神迹,开创辉煌历史的大卫王、所罗门王,再到上帝之子的耶稣基督,无不充满着对上帝的敬畏,对上帝之道的赞扬,以及人类走正道而得到上帝眷顾和爱护的种种感恩。摩西的神迹告诉我们,只有遵从上帝教给人类做人敬神的道理,才能免于祸患,一旦违背,必然受到上帝的惩罚。大卫王因为崇信奉行上帝之道,国家强盛,人民安乐,可是在后期却走入歧途,上帝就夺去了他的国,并减少了他的寿命。所罗门王也是一样,行正道则昌盛,走邪路则毁亡。一国之主,富贵已极,因为不走正道就会被夺去所有,何况一个商人,一个官员,一个平民,所有不走正道的人都会受到上帝的惩诫。

西方的宗教文化与中国的传统文化在传承方式上不同,道理上却是相通的。在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中,非常重视与天地的和谐共生,作为地上的人应敬天、敬地、敬神,遵守做人的道德,才能得到上天的保佑和庇护,可是随着历史的发展,人类道德却在逐渐滑落,特别是中共执政以来,大肆破坏中华传统,民族文化,人类已经在违背正道的路上越走越远,所以人类的灾难才那么多,从雪灾、西藏抗暴、火车相撞、再到地震、洪水,一个接着一个。滚滚红尘中,新唐人电视台如一股纯净清洌的泉水从太空洒向地球,洒向饱受中共涂炭的中国。新唐人电视台秉承中国传统文明,力图恢复被中共破坏几近消亡的传统文化,一年一度的神韵艺术演出,让全世界惊叹不已,惊叹于中国古老神传文化的魅力,惊叹于神韵演员的高超演技,更佩服于新唐人电视台视恢复正统文化为己任的决心和勇气。看过神韵演出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美好”,更有观众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是啊,神韵架起了人与神沟通的桥梁,新唐人电视台就是使人类回归天道,也就是上帝之道,达到人神沟通的平台,新唐人电视台的存在是神的安排,是上天的安排,是神在向人类传播美好,撒播福音。

虽然新唐人电视台这么广受大众喜爱,却受到中共打压。中共政权堪称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自九九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据明慧网报道,已经有三千多人被非法酷刑折磨,监禁迫害致死。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六、七年当中,至少有四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盗取而致死,这些人在被抓捕时没报自己的姓名地址,就被秘密关押起来,成了活体器官库。中共就是在器官买卖的交易中牟取暴利。然而,这一切的罪恶却在中共媒体封锁中不为人知,但新唐人电视台却敢于揭露其“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正义执言为这些受害者呼吁,希望能够少一些人被中共杀害。如此残忍凶恶,除了魔鬼撒旦,还有谁能做的出来?!

如今这魔鬼撒旦又化做红色巨龙,在中国建立政权,号为中国共产恶党。在圣经《启示录》这部伟大的预言中,对此有详尽的描述。《启示录》中讲到赤龙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这个兽十分猖狂,亵渎上帝,还善于制造经济奇迹欺骗世人。除了诬陷和亵渎神之外,兽疯狂地迫害圣徒们,一些被关進监狱,一些被酷刑折磨而死。《启示录》警告世人:“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 由此可见,谁跟随了中共,谁就是跟随了撒旦,就是走在了通往地狱的路上。中共利用它的“北京政权”干着“大淫妇”的罪恶,在各种金钱交易中,客商因“她的奢华”而大发横财,却使人类放弃正义良知,唯利是图,效仿着“她的罪恶、她的不义”,跟随中共必将受到上帝之惩。

对于欧卫而言,为眼前经济利益关闭一个频道,看似十分划算,但是,如果违背了良知,疏远了上帝,亲近了邪恶,可是得不偿失。耶路撤冷的战乱至今还在述说着当年迫害耶稣的报应。当年,耶稣将近耶路撤冷,失声痛哭,因为耶稣看到了自己将在此城中被迫害致死,而人类因为一己之私利,放弃良知,屈从邪恶而犯下迫害神的罪恶时,上帝必降罪于耶路撤冷,“你的仇敌必筑起土垒,周围环绕你,四面困住你。并要扫灭你和你里头的儿女,连一块石头也不留在石头上,因你不知道眷顾你的时候。”劝君莫做耶路撤冷,坚守自己的良知,为自己的灵魂筑城,保护心中的正义,保护心中的上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