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大陆大庆市成千上万的蟾蜍集体横穿公路

大庆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02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据《大庆晚报》报道:今年的六月二十九日九点钟开始,大庆市萨尔图区中林街城市森林东三线附近的公路上,出现大量蟾蜍。据目击者孙先生说,九点二十左右,他曾开车经过此路段,这里的蟾蜍数量非常多,很多行人下车驱赶蟾蜍,但因蟾蜍数量太多,车辆经过之处,蟾蜍的尸体遍地都是。蟾蜍们穿过公路后,多数钻進路旁的下水道里,还有直接進入森林。

这里的公路很宽,是大庆通往哈尔滨的有名的世纪大道,这里出现蟾蜍的路段有三百米。这里通往果成寺侧门的公路已被人用红布拦住,封路路段为四百米。这是和尚不愿杀生故意这样做的。

这里的蟾蜍多数都是幼蟾蜍,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看清楚。这个路段上还聚集着很多麻雀,麻雀们落在公路上和树林里,专吃这些蟾蜍。行人上前,麻雀也不怕,成群的麻雀跟在蟾蜍后面。

尽管《大庆晚报》上说,大庆出现大量癞蛤蟆过公路,是大庆市环境越来越好的表现,与地震没有关系,但是大庆的市民却认为这是警示,不是洪水就是地震,如果地震,因为大庆到处是石油管道和天燃气管道,大庆是一片火海。在两个月以前,也有人告诉我说,大庆有宿命通功能的人看到大庆今年有地震,当时我不相信,现在大庆又出现癞蛤蟆过街,看来真得小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