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福分



【正见网2008年06月30日】

女儿的福分

我女儿今年十八岁,上小学的时候,她沉溺于看电视,经常说谎,不完成作业,学习成绩很差,几乎每学期我都会被老师叫到学校训一顿。当时我经常暴怒打她,可是收效甚微。后来我修了法轮大法,知道不该这样教育孩子,于是我用大法的思想影响她,她慢慢的改变了。

在大法弟子受到迫害之后,女儿也因我遭受了一些魔难,但她坚定的支持我修炼。有一天,下午恶警将我当街绑架,女儿放学后不见了我的踪影,直到晚上,那些警察国安押我回家抄家,当时女儿目光镇定的站到我的身边,也许她的行为震慑了那些人,他们没去搜女儿的房间。

近几年女儿的学习成绩不断上升,从普通中学考上了重点高中,因为她诚实、善良、讲信用,一点也没有沾染学校中的坏习气,所以老师很喜欢她,同学也投票选她当了班长。

我嘱咐她每天念“法轮大法好”,带好大法护身符。在大纪元网站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只有两万人时,她就退了团,还劝她的两个好朋友也退了团。今年高考,她的成绩比平时高出20多分,超出了本地的重点本科分数线。

我非常幸运的修了大法,我女儿也因此成了个有福分的人。

初中生感受大法神奇

我是一名初中生。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肚子剧烈疼痛,勉强骑车到家。到家后,我已直不起身,妈妈都吓哭了。爸爸迅速将我送到小医院,医生说我患了急性阑尾炎,需转大医院。当时我就哭了,生怕做完手术后再也见不到亲人了。说来也巧,一出门就看见一辆出租车迎面开来,到医院后,做了一系列检查,医生也让马上做手术,而我害怕坚持不做。

当时真是痛不欲生,还发高烧,混混沌沌之中,眼前浮现了奶奶的身影。奶奶是炼法轮大法的,平日里经常教导我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就会受益。于是,家人赶紧把奶奶叫来。奶奶就为我念《转法轮》,不一会儿,我就感觉到肚子右面有糖块大小的小球掉到了左面。我对奶奶说了这件事,奶奶说是师父把我的病拿走了。第二天,我的病便完全好了。

我们全家人都很感谢师父。是师父,是大法救了我,我一定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