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的正义之声

竹青


【正见网2008年06月28日】

六月二十五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法拉盛缅街上有一个中共帮凶,身穿反法轮功白色衬衫,一边走一边骂法轮功和大纪元,每天都在骂,有时还恶语和动手攻击在街头发报纸的大纪元义工们,而义工们始终本着修炼人的心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原则,在纽约法拉盛大街小巷,分发“九评共产党”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由于,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的精神,感动了许多明白真相后的民众。因此,在一旁静静观察好久的苏先生,生气的说:“我看不下去啦,我得去报警,他们太过份啦。这是在美国呀,要是在中国可以想像得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是如何的处境。不行,我要到109分局去报案”。

不多久,他在109分局打电话来说:“已经报案啦,”并将他报案的经过陈述了一遍。109分局给他立了案,并告诉他,再有此事就报警给911或主管社区的办公室。

当然,这类例子好多。由于,中共一贯利用,一个所谓的大国、专政国家的国家机器,将它们的权利和所能,用在对付一群手无寸铁的修炼人,用一些下流、低级的手法传播国家恐怖主义,而不是引导国民在海外应洁身自好,展现中土大唐人民善良、美好的风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它们把它们这几十年,在中国东土对付大唐善良民众,将东土大好河山一点点摧毁的丑恶,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的街头上,暴露的一览无遗。真可谓“狗急跳墙”。

神造的中华,怎可让邪恶肆意摧毁!神造的美利坚,又怎可让撒旦蹂躏!觉醒了的子民自然会站出来,发出他们的声音,制止这场欺世惑众的谎言。善良的人民再也忍受不了,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正义的声音发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