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合一


【正见网2008年06月28日】

茫茫天地我是谁?

大地沉默,苍穹无语。

自从得遇圣主,我知道了我是谁。

在人世间,我是一个人,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理智的人。一个不想说假话做假事做假人的人,一个不愿作恶想要做善的人,一个努力宽容大度坚强忍让的人。

在宇宙中,我是一个生灵,一个秉承大真而生努力做真而常被真净化的生灵,一个秉承大善而生努力做善而常为善感动的生灵,一个秉承大忍而生努力坚强、努力宽容忍让而常被大忍震撼的生灵。

我从哪里来?

千万年的轮回,茫茫人海中,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

而今,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我知道了我从哪里来。

我知道,我从浩瀚无边的大穹中来,我穿越层层宇宙而来,我为着末劫随圣主归正大穹而来,我为着唤醒同来的宇宙骄子而来。

我到哪里去?

千万年的迷中探寻,亿万年的上下求索,我迷茫彷徨,我不知道路在何方。

而今,遇圣主指引,我知道了该到哪里去。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返本归真。返回先天纯真善良的本性,达到圆容不灭的理想境地。

啊,归真的美好如此让我激动!

可是,回家的路何其漫漫,路上的难关险阻何其重重。

自问,那层层下走中披上的层层灰尘,能否熔化卸载;那名利情的执著又如何放下去掉。

名利情如山如天,层层下走犯的罪孽也如山如天。

可是啊,就因为我有了回归的纯真一念,圣主已将如山如天的罪孽、如山如天的名利情的执著,多半为我承担。剩下让我自己承担的,不过是为我回升积累威德,而设的一点点关一点点难。

我用尽一切,何能报答万一,我所能做的,就是精進回还。

宇宙层层的败物,设下空前的大难。捣海排山的恶浪,吞噬着迷中的众生。那都是层层宇宙的主和王,承载着无量无际生命的希望。他们都迷失在这里,已被邪恶打上了兽印,面临着毁灭的绝境。

我怎能独自,回到圣洁美好的家园。我须横刀,扫灭毁灭众生的邪魔;我须拂尘,抹去邪恶强加给众生的兽印;我须挺立,于恶浪滔天中,引领众生登上回归的法船。

当新宇开满净莲,当众生都登上了回归的法船,我愿留下,一首小小的诗签:

我本天宇一莲台,
为涤不纯下凡来。
沧海桑田历历过,
笑看净莲出尘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