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倾听与真相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21日】

前方正在堵车,坐在我邻座的中年人唉声叹气,不停的转动身体,非常不安。我注意到他疲倦憔悴的脸,便和他笑着搭话:不要急,过了这个路口就好了。中年人看了我一眼,又叹了一口气。我又笑着说:我看您唉声叹气,是不是今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哪?这么一说,中年人总算开口了。原来真的不仅是因为前方堵车着急哪,原来这个人真的有很多的苦衷。于是他一路上就开始讲起来,从他是从哪里来,一直讲到他的工作,讲到他的公司,讲到今天遭遇的种种不如意和不公平。

以往要听到这些事情会不怎么上心,甚至会不以为然。今天对待别人的倾诉已经知道要倒空自己,做到全然的倾听。知道眼前的陌生人需要倾诉与温暖。其实这世界人人需要倾诉与温暖,不是吗?于是我认真的听,当他讲到激动时朝他点点头。整个过程不插一句话,只是默默的倾听。

这是一个饱经痛苦的人,他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和别人讲心事,是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还是知道就算说出来都是无希望?总之他遇到了我。那对我来说他就是我珍惜的缘,或者很久远以前在天上我们就约定了,我要在这样的条件下,在这辆车上和他相遇,总之我是他等待已久的人,尽管他在尘世已经迷失,忘记了他在此生的真正目地。可是我知道。我是那个知道真相的大法修炼者,在今天这样看似“偶然”的机缘,带着真相如约而至。

路面开始顺畅了,不堵了,车又要到站了,他才把话全部说完。我不下车,今天不把真相告诉你,就不下车,我心里想。我对对方说,请问我怎么称呼您?对方说了。我又说,既然我和您搭同一辆车就是我和您的缘。听了您讲的这些,真的非常理解您,人世间的不如意实在太多,不平的恩怨实在太多。不过,现在您首先要有一个好的未来才能继续了结这些恩怨。我顿了一下,看见对方在思考的样子,又继续说,您也知道,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所以首先您要的是平安!我也希望您平安!请问您有没有入过团、队,是不是共产党员?对方回答:入过。我又顿了一下,接着一字一句的说:好,现在我要和您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世界有将近四千万人退出邪恶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因为上天马上就会清算这个邪恶的鬼。它犯下的罪行,在这个电影里说的很清楚,您现在先要有平安,凡是入了它的党、团、队的,不退出届时都会被它拉去陪葬。我现在就帮您用您的名字退出它,从此您的命运会改变,最起码您会平安,好吗?我一边把《九评》光碟拿出来递给他,一边看着他认真的说。

对方点头,再点头。是因为我刚才对他全身心的倾听感动了他,还是他明白的一面被唤醒了,知道他千万年等待的就在眼前?他点头,并双手接过真相!然后,伸出手来和我握手,眼睛红红的说,谢谢!谢谢!

下车之后,站在红绿灯下,我的心真感慨:倾听,真的能够让一个绝望的人免于崩溃。而大法真相,却实实在在的,光明无比的,给了一个生命永远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