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竭尽全力接近每一个生命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19日】

每天,那么渴望能够接近更多的人。每天当夜深人静之时,问自己今天做好三件事没有?深感还要更加更加的努力。一想到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没有了解真相,就觉得自己做的太少太少。

昨天不能听真相的人,今天能够听進去了。昨天不相信的人今天奇迹般的相信了。昨天和今天,有时候就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区别。所以我不再对任何事情抱着以前的任何观念。太阳真的每天都是新的,人也是每天都在变。我想自己就是竭尽全力的救人吧,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怎么样做都可以,只要能和那个人说上一句话,哪怕就是给他一个温暖的笑容,递给他哪怕他只会看一眼的真相,都是给这个生命以希望。

早上捡到一个手机,下午就见到了机主,太好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把此人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到我的面前。双手递给他真相,然后顺利的约到和他以及他家人下次的再见面。早上见到的陌生人,竭尽全力用他能接受的方式讲大法好,他终于点头同意三退了。感恩师尊的慈悲,当我也递给他真相时,他由衷的说,谢谢!

昨天给常人一个真相光碟,今天他回复说看了。太好了,不管怎么样,他看了,就意味着希望。一点一滴都是希望。

不给邪恶钻任何一个空子,不带任何人的观念救度众生。心态不是总能保持的那么好,但是,没有选择,不能等待,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缘,他来到面前就立即放弃自己的任何观念,这个生命能否被救度,很可能就在一念之间。只有竭尽全力,只有全身心的付出,为了他的未来,顺着他的接受能力,让他感到大法真相温暖和光明,耐心唤醒他生命深处久远以前的记忆。

师尊总是点化我,要慈悲,慈悲啊。当遇见每一个人的时候,从身心发出的都是无比珍惜的包容,不管这个生命是什么样子,对我什么态度,都一样要慈悲啊。今天每一个世上的人,都是从极其高层的空间来的,来自遥远的星系,实在是珍贵无比的生命,尤其是中国人呵。我不再被人的外表所迷惑。

有时候身处喧哗的人群中,看着人们一片一片从我身边快速的走过,对着他们面带笑容,却也会忍不住悄悄的流眼泪。我对自己说,不要着急,每天都会是新的,可是一定要竭尽全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1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