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梦中易头腹,面相文笔佳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6月21日】

康熙年间的侍讲学士周立五是宜兴(今江苏省宜兴市)人,长的面相饱满。然而周立五过去的面相却不是这样。周立五他在二十岁时候,颧骨都未鼓起来,两颐削尖极瘦,头秃无发,面色枯黄。乡里人都偷偷讥笑他说:周立五有黄冠的面相。周立五听后都置若罔闻,继续攻读。

周立五三十二岁那年,还困于童子试(科举考试的最初级阶段)。那年,他同父亲周荆南宿于宜兴城南外他桥旁的旅店里。晚上睡觉。梦见一位头戴雉冠,身穿绛色衣服的人,右手拿着刀,左手提着一个人头。这个人头的头发胡子象刺戟似的。只见这个人走到他的床前,把他的头换去了,拿他手上的脚大声疾呼。等到举手去抚摩自己的头时,才发觉自己的头依然如故。周立五回思其梦,神情严肃了好几天。没过多久,他的颧骨渐渐隆高了,两腮的骨架边渐渐丰满起来了,胡须长的茂盛漂亮,而且随着时光的流逝长的更长了。

又过了一年多,有一天周立五又梦见一位着银白鬃的老人头戴黑色的帽子,手拿长尾挥麈也就是拂尘,随同老人一齐来的一位穿着金甲的人说:请让我来换你的腹。说罢,金甲人抽出他带的刀,剖启开周立五的腹部,取出他的脏腑,放到水中洗干净后又重新纳入他的腹内。纳完后,又拿一个方竹笠覆盖在他的腹上,又取出钉锥钉在竹笠四角上。立五在梦中,听到叮叮的清晰响声,但又奇怪他的腹部无丝毫疼痛的感觉。钉完后,白须老人挥着麈子对他祝贺道:清洁虚空如镜,镜上本无尘。现钉上竹笠,豁然之间必有声。周立五此刻也就醒过来了。

自从做了这个梦以后,立五的文学水平如春竹日進,文名大盛。顺治乙酉年(1645年)和康熙丁亥年(1674年),经过两次科举考试,皆获优异,被封官为侍讲学士。

其实,人体是一个无比复杂的系统,人不光有这个空间的肉身,还有另外空间的身体存在,而且另外空间的身体对这个空间的肉身存在着一定制约影响的作用。周立五梦中易头腹,实际上是高级生命对他在另外空间的身体進行了一定的改变。从而在这个空间周立五的面相和文学思路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并最终成为康熙年间有名的侍讲学士。

周立五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所得到的改变是好的,正面的,所以他本人在这个空间也得到益处。那么如果在另外空间身体上发生了不好的,恶的改变,那么对那个人而言也一定会带来不好的结果。比如说入党吧。这个共产邪党其实也不仅仅是人间的一个组织,它在另外空间也有它存在的形式,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里看就是一个无比可怕的邪灵。一切加入过共产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在他握着拳头发誓把生命献给邪党时,都被邪灵在他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做了一个记号,打上了一个“兽印”,凡是有了这个“兽印”的人就要归它管。现在共产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又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久就要被上天所消灭,到时候一切有“兽印”的人都要给共产邪党当陪葬。

一切加入过共产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的人,要想不在天灭共产邪党的灾殃中被邪党牵连,那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声明退出党、团、队。

(资料来源:《坚瓠秘集 易头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