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的尽头

――评自焚伪案与法拉盛暴力事件
微言


【正见网2008年06月18日】

谎言和暴力是专制独裁统治的两个主要手段,这两个手段在2001年中共自编自导的自焚伪案与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两次事件都是采用了无中生有、造谣栽赃的手法嫁祸法轮功,仔细分析又有几处不同:

第一、背景不同。2001年前,随着民众不断的了解真相,普遍对镇压不理解,甚至中共高层出现为法轮功平反的声音,于是发动镇压的当权者借制造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的方式,堵死党内不同声音,并将镇压推向最高潮;2008年,四川大地震造成巨大伤亡,海外媒体揭露了中共在此次地震中以政治稳定为由隐瞒地震预报、豆腐渣工程导致上万学生死亡、黄金72小时内拒绝国际外援等罪行,使中共如同坐在民众怒火的火山口上,所以为了转嫁危机,制造了法拉盛暴力攻击退党服务点义工的事件,并谎称法轮功阻挠赈灾捐款。

第二、时机不同。2001年的自焚伪案选在新年时节,在喜庆的气氛中制造恐惧和悲情,借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选在四川大地震之后,在全民的悲情中捏造所谓的法轮功“兴灾乐祸”和反对赈灾捐款的谎言,借以嫁祸法轮功,企图利用民众悲情再次制造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文革闹剧。

第三、特色不同。2001的自焚伪案中共精心选择地点、演员、时间,利用“焦点谎谈”声情并貌的编织谎言,动用所有的力量散布谎言,甚至中共的总书记都赤膊上阵,凸现了新时期中共谎言本领的“与时俱進”;而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则强烈凸现了中共的末日疯狂,雇佣一帮与其颇有渊源的流氓无赖及黑社会分子采用暴力殴打、下流辱骂等方式围攻法拉盛退党中心义工,在现代西方自由社会的领土上导演了一幕“文革闹剧”。如果说2001年的中共还能有闲情浓妆淡抹的话,2008年的它就是急切的脱掉了所有的伪装,露出了其赤裸裸的泼妇本色。

第四、传播不同。2001年的自焚伪案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报,并将谎言出口到全世界,以逃避国际社会对其践踏人权罪行的谴责;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则由中共挑起事端,并操纵被其收买的海外中文媒体编造谎言,再转内销来欺骗国内民众,转嫁其专制危机。

第五、影响不同。2001年的自焚伪案一方面使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走向顶峰,但是同时大规模的讲清真相也在全世界范围深入展开;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则使更多民众逐渐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越来越多的民众走向了觉醒。

其实,纵使中共迫害法轮功民众的事件各有不同,但其结局注定是丑事和败事。2001年的自焚伪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2001年8月14日的声明中说: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而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则以一幕闹剧收场,事件的真相被其指挥者彭克玉在电话录音中戏剧性的曝光,使得中共利用中领馆幕后操纵和收买侨界将中共意识渗透海外的运作体系浮出水面,其录音被作为证据放在追查国际的网站上,而中共对此没有任何回应,部分闹事的特务和流氓已被警方拘捕调查,目前法拉盛民众正在走向反思和觉醒。

当然,2001年的自焚伪案和2008年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只是中共众多谎言中两个范本,中共依靠谎言和暴力夺取政权,并统治中国五十余年,政治运动不断,导致了八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毁掉了璀璨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如今的中共完全成为一个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犯罪集团。为了其专制独裁的苟延残喘,中共的谎言仍在继续!如何能够摆脱谎言呢?惟有了解真相,才能走出谎言的沼泽,走到谎言的尽头――全民觉醒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