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体会

佛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18日】

我出生在湖南省澧县,1984年大学毕业分配到长春一汽工作,安家在汽车厂。现在在广东一家私人企业工作。

由于身体不太好,开始练气功,并有得功的感觉,小腹发热,身体也好了。但不知道怎样往前走。有一天,我妻妹从单位带回一本《中国法轮功》,我拿起一看,就放不下了,一口气看完,觉的非常好,把修炼的道理讲得太透彻了。因为书是借的,只能还给人家。又过了一些日子,我上邮局给老家寄一些旧衣服,办完手续,上卖杂志的地方看一看,想买本围棋刊物,看见有一本《转法轮》,我翻了几页,立即买下了。回家仔细看了一遍,非常激动,觉得我找到人生的真谛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热闹,就没有上炼功场,就在家自修,学法、修心性。书中所说的一些现象都出现了,比如“色魔”、“争斗心”、“作梦象坐电梯向上”等。同时,生活和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把自己当成修炼人,都闯过来了,也摔了一些跟头。在这一段时间,也出现了不精進的想法,认为自己还年轻,大法修炼很快,时间有的是。出现了很大的魔难,出了车祸,骨折了,正念不足,在家休了几个月。也在这期间,邪党对大法進行疯狂的迫害,我也产生了迷茫,是真是假也分不清。但冷静下一想,大法是好的,我跟家人、邻居、同事说:这是邪党又在搞文化大革命,欺负人呢。我也认为是对修炼人的考验,还以为是同修个人修炼出了问题,也没有去了解真相,但我认为大法是真理,不能被亵渎。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工作也出了问题,我被牵扯到一件担保官司,就按常人的思想去处理,结果被判赔钱约40万,工资帐号被冻结,2001年4月,只好出外打工,一切从头开始。不过,我还是比较冷静,没有怨天尤人,但没有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有一点点、但不坚定)。出门时,我带上了《转法轮》,我知道法是必须学的。

我先到佛山一个同学家里,呆了一个星期,也结识了一些朋友,我对他们说,我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好的,我按我悟到的去讲,我也不知道“证实法”这个法,但我知道应该去对人讲:大法是真理。然后我去一家深圳公司工作了三个月,我在那里也结识了一些朋友,我也给他们说大法好,他们很惊讶,我讲我自己是怎样得法的,我按我悟到的讲。三个月以后,我回湖南老家看父母,休息了一个月,我也在一定范围内讲:法轮功是好的。在这段时间,又过了情关。然后,我又到佛山打工,我同学是老板,工资一般,时间比较清闲,比较符合我的性格,我也在做我的事。但是,我有一个很大问题,学法不够,以至于连《转法轮》也没有带在身边(因为我一年回一次家)。回想起来都很害怕。后来,师父法身安排一位同修给我送来了真相资料和大法资料及上网软件,我也才知道真相,也知道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我破网将《转法轮》下载在电脑里,一有时间就学法。我将真相资料传给同事看,然后散发出去,我把破网光盘也送给人家了。结果自己又把自己封闭起来了。我有一天突然来了想法,上网一搜索,正好有一个软件留给我,可能是师父安排的吧。我上网看到了同修证实法的经验,非常佩服。我也想把我的体会与大家交流。我是搞技术的,必然要与客户联系,那么我与他先谈工作,然后给他们讲真相。每天都要接触很多人,那么我先与他聊天,拉家常,然后切入主题。充分利用我在常人中所学,走自己的路。我也参照同修的办法,如写真相人民币等。学法是根本,法学不好的话,讲真相就没有力度。

最后,感谢慈悲的师父将大法传给我,我会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以上是我修炼的体会,希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