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新西兰奥克兰中领馆门前的事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14日】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5月22日的那天的上午,曹叔和弟子们如往日一样,在奥克兰中领馆门前讲真相证实法。他们刚拉好讲真相证实法的宣传旗子,准备炼功时。来了一位年纪约30岁的男子,对着学员们张嘴大声嚷嚷说:你们还站在这里?现在是国难当头,就不能少站几天吗?

弟子曹叔心平气和的说:现在是国难当头,发生了四川大地震的灾难,大家都是心痛的。但是,这个国难是怎么造成的?你不一定知道。早年曾有一位专家在临死前还在劝告有关部门:四川已有60个水库了,不要再建三门峡水库和发电站了,会产生破坏生态平衡引起灾难的结果。还有2008年4月26日和27日在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下属的“天灾预测委员会”地震预报专家耿庆国根据强磁暴组合预报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以上地震预报三要素:震级、地点、时间均已明确)。而且四川人们也流传要地震。可是中共政府为了所谓的安定,不但没有发布地震预报。四川政府还辟谣说没有要地震,要人们不要相信传言。 结果才发生四川地震死了那么多的人!这与法轮功又有什么关系?

男子还是大声质问:你们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这几天就不要站在这里!

曹叔耐心的说:看你的样比我读得书多。他马上接口说:是。
曹叔就问他:你知道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什么?男子不回答,要曹叔讲。

曹叔说:是仁、义、礼、智、信。他默认了。
曹叔接着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他马上说:我认可法轮功的!

曹叔又说:法轮功是修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无怨无恨的境界,问你了,法轮功符合不符合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的仁、义、礼、智、信啊!男子点头认可了。

曹叔仍平静的继续说:中国的国难不止是这次四川大地震,中共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结果斗出了这些无数的大大小小的灾难。你都认为四川地震是国难当头!可在这种国难当头时候,中共又再一次栽赃法轮功,煽动挑起仇恨。所以我们不能不站在这里向你们讲清真相。我们在这里站了已有7年多了,只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一定不会站在这里了。

曹叔指着横幅上“停止仇恨迫害法轮功”的内容说:这个横幅在这里已有6-7年了,中共仍然还在继续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只要它不停止一天。我们就继续站到它停止仇恨迫害法轮功那一天为止!

男子马上态度有所转变问:你们怎么不降半旗?

曹叔指着中领馆内没有降半旗的国旗说:你知道那国旗代表中共政府的!我们为什么要降半旗呢? 那男子无言了。

当时有一位女学员看到它想闹事就说:你再大声喧闹我们就要报警了。那男子照样又大声喧哗,女学员就报了警说:有特务捣乱……。

那男子一听心里不愤的对曹叔说:你看那女人说我是特务。

曹叔笑一笑对着中领馆说:里面一样有特务和间谍,我们不管他们是干什么工作的。我们讲真相的目地,就是让他们明白恢复人性和良知,里面换了一批又一批。你又算什么呢?但你要冷静想想我对你讲的话,对你是有益的。老实告诉你中共的江魔头没有一句真话,连它爹娘都是造假的。它把国库里的30亿美金存到了瑞士银行它的帐户里。你可不要再信它们那套假东西了!上当受骗了。

他听明白后问:我能不能走啊?你们报警了,是要我处理了后再走吗?

曹叔笑着说:你想走就走吧,我们会处理好的。关键是你要想清楚,看清楚真相。

那男子明白后言和的与弟子们握手道别后才走。

第二天有个80多岁的老人家过来对我们弟子说:昨天发生的事我都看到了,本想过来帮忙的,看你们处理好了就没有过来。不然我们一定会过来帮忙处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