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重在救心

心正(大陆)


【正见网2008年06月13日】

近期,正法修炼中最大的体会就是:救人重在救心。

作为主佛的弟子,在今天俗世中修炼,肩负着特殊的使命,不仅要修好自己,而且还得时时不忘救度可救度的众生。

“助师世间行”(《洪吟》)。助师正法常记心间。

多年来,在正法修炼中体会到,做好“三件事”要坚持不懈。

证实法

做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

发正念

时时正念正行,发正念不放松。修炼中体会到,做的好了,做的正,不让邪恶钻思想空子,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就能改变常人的心,改变常人周围的环境。也可以说,大法弟子走到哪里,无论是在工作中也好,还是在接触人也好,社会环境中也好,大法弟子所到之处,就会有微妙的、甚至是很大的改观变化。因为,正法修炼中的人,大法弟子身上所带的必然是正的、慈悲与祥和的能量场。在这种正的能量场之中,非常弱的常人的思维是很容易被大法弟子在法中所修正的。

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

讲真相,救度众生

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智慧的方法是灵活多变不一的。

大法弟子在世间修炼中,做了什么,其实都是师尊在做,师尊有的是办法。就看大法弟子的心是怎么修正的;怎样证实大法的;怎样正念救度众生的。

我们是在世间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的状态去善解,在与常人接触中,让常人在心里彻底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更多的正面了解,甚至自然的溶于法中而被救度。用常人的语言,在大法的威力下,转变被邪党邪灵毒害了的心,清洗与归正常人心。

故此,救人重在救人心。绝不在于表面形式上。

体会不深,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