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巧合,是否蕴涵更大玄机?

王晓路


【正见网2008年06月12日】

据恩施晚报2008年5月2日报导,湖北省恩施市白果乡长年不干的“观音塘”一池约8万吨碧水,第4次神秘消失。4月26日早上7时许,附近一村民发现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绍,当时平静的水面突然出现漩涡,并伴有轰鸣之声,不到5个小时,一池碧水全部消失。附近居民都纷纷赶往观音塘看稀奇。 有记者在?场观察到,直径近百米,深数十米的池塘现了底,只在塘底留下黑色淤泥。一陈姓村民下塘,捉了两条十多公斤重的大鱼。

据《白果乡志》记载,这种现象自中共夺取政权以来出现过3次,时间分别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加上今年就是第4次。请大家注意下面的年份与对应的地震,还有国家发生的大事:

1949年――新疆库车7.4级地震――国民政府败走台湾,中共建政

1976年――唐山7.8级大地震――周恩来、朱德、毛泽东等人去逝,华国锋接任

1989年――理塘5.0级地震――赵紫阳下台,江xx接任

2008年――汶川8.0级大地震――?!

观音塘是一个直径近100米的天然堰塘,因成规则的圆形,形似官印,故名官印塘(也许是人们为了吉祥,又称观音塘)。此塘常年装满水,只在1949年、1976年、1989年、2008年塘水消失过。

据知情人讲:因老家离这里不是很远,自小便听人们说这个塘如果水消了国家就会有大事,从消失的年份来看它确是有点怪,……老辈人说,1959年抗旱几台抽水机同时抽水,官印塘的水老是那么满,一点不少。在塘边当年石油队的钻探搞了年把,天天抽水也不见少过。2002年省水利勘查队在塘边15米处开钻,钻到163.8米深处,由于钻到一梭坡岩石上,钻杆别弯了,拔也拔不出来,柴油机也搞坏了,最后不了了之。据说“三年自然灾害”时白果公社组织人员用6台手摇抽水机不停的抽,也不见水有少下去的迹象,几次抽水水面上都出现过奇观,有一次冲起一丈多高的黑色水柱。

看来观音塘的水是不容易消失的,4次塘水消失与地震的确有很密切的关系,正如有的网友说的,很可能是异常的地壳运动破坏了观音塘池水底部的隔水层,池水在短时间内倾泻而失,这种地壳运动是大地震的前兆,也就是说大地震前的地壳运动达超平衡极限时,地震爆发。所以观音塘的水在消失10多天后,汶川大地震就爆发了。

虽说站在目前科学的角度不能证实观音塘水的消失与国家发生的大事有什么关系,但观音塘水的消失的时间,的确与国家发生大事的时间有出奇的巧合。并且这些大事都与“改朝换代”和更换国家最高领导人有关。看来这“官印塘”的取名也很有玄机,每次碧水消失,国家就换掌“官印”之人。

1976年,当唐山发生大地震、东北下陨石雨并天降3颗大陨石的消息传到毛泽东那里,这位一生 “战天斗地” 、“无法无天”的共产党头目,在天摇地动面前感到无力和渺小,也相信“天人合一”的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周恩来、朱德、毛泽东的死,在中国的确是一次政治大地震。中共建都北京,陨石雨对应发生在东北,民间有很多人认为三颗大陨石代表毛、周、朱三人。

我们从1949年至今天发生的4次地震的震级来分析,也是很有说头的。1949年中共夺取江山,改朝换代当然是大的震动,震级7.4不能算小;1976年中共三个头目一年内去逝,在当时由于闭关锁国和政治洗脑,让国民感到中国仿佛塌了天,对应的地震7.8级,当然也大;1989年赵紫阳下台,江xx接任,虽说有六四事件这样的政治地震,但有邓小平等元老紧握枪杆子,对中共政权的冲击不算太大,对应的地震震级相对小一点。

这一次汶川地震大到8.0级,从地震震级看政治事件,发生的事件应该更大更令人震撼,是否是作恶多端的中共气数已满,是改朝换代的先兆呢?并且今年不仅有强震,中震也时有发生,6月10就发生了4次5级以上的地震,而且天气也十分异常,沙尘暴、暴雨、龙卷风四处肆虐。中共破坏环境,贪污腐败,欺压百姓,早已恶贯满盈,今天枪杆子在手,人不能灭它,天也不容它!也许天灭中共就在眼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