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虽远至万里,恶报逃不了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6月10日】

清代有个叫刘刚的人,因犯罪而被流放到乌鲁木齐耕田,其实他不光犯了被流放的罪,在这之前,他还犯过杀人罪,只不过别人都不知道没有被查出来罢了。刘刚性情暴躁,因此对耕作之事极不耐烦,于是就仗着自己体格矫健找了一个机会逃跑了。他一直跑到了根克忒,眼看就要越过国境了。

这天夜里,他遇到了一位老人,老人对他说道:你是逃亡的吧?前面就是边关哨卡,恐怕你是逃不过去的。不如暂时躲藏在我屋里,等天蒙蒙亮时,当地人都出来种地时,你就可以混杂在他们中间,也就可以乘机混过关去了。

刘刚听从了他劝告,住進了他的屋子。等到第二天,东方刚刚泛白,他才恍惚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坐在一棵空心老树中。再看那老者,已不是昨天的面貌;睁大眼睛仔细一看,却是以前被他亲手杀死,并弃尸深涧的人,他惊恐诧异,想站起来逃走,可边卡巡逻兵已到,无法逃脱,只好俯首就擒了。按照屯田军的法令,凡是私自潜逃的罪犯,在二十天内自动返回的,可免除死刑。刘刚被抓的日子正是第二十天的拂晓,正处在可以免死与可以处死之间。军官想免除他的死刑留他一命。刘刚却向军官叙述了自己夜里遇见冤魂的情况,坦白了过去杀人的罪行,表示冤魂索命,报应临头难免一死,请求判处死刑。于是军官就把他送到辕门外行刑处死了。

刘刚在内地杀人后虽远至西北,可是一样遭了报,可见因果报应是跑不掉的,无论你跑到何处,恶报来临之时一到,必然还是要遭恶报。

由此也想到了当今的中共邪党,它从49年以来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更是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甚至在迫害中使用了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邪恶手段。现在它已是恶贯满盈,报应之时马上就要到了,一旦报应之时来到,中共邪党就会在承受其一切罪行所产生的可怕恶报中毁灭。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们,要想在那时不受中共邪党的牵连,唯有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行。因为你声明退出了,那中共灭亡的灾殃就和你无关,天灭的是中共,你又不是其成员,自然不会殃及到你;但如果不退,你恐怕就会在灭亡中共的灾殃中被牵连,和中共一起被毁灭了,因为你是中共成员嘛,那天灭中共时恐怕你就得作为中共的一份子被淘汰了。

(资料来源:《阅微草堂笔记•如是我闻(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