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又一个历史的伤口

艾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09日】

蒙上眼睛 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 就以为听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 还要沉默多久
.....

六四前后,一首《历史的伤口》在世界各地又回荡流唱了,这首悲壮而又让人心情激荡的歌,应该是历史上的那个夏天,由最多的词曲家制作,最多的演唱者参与的一首歌曲了!

应该说,潮汐过后,这已是一首承负历史的史歌了,它记载的是暴政下的阳光,只是别忘了,目前这首歌,它承载的含义已远远超过当年那个被鲜血染红的夏天。从四九年共产暴政笼罩中华大地以后,似乎就已经在为这首歌诠释注脚了,虽然是悲哀的,那一次次的狂风骤雨般的运动,那一次次杀人夺命的血腥,无不是把中华民族这个裂痕伤口不断扩大。

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从震前震后的局势看,这又是中共恶魔在六四前夕给中国百姓的一次复合性创伤。

前阵子因心系震区,去了一趟汶川,回来后仍疑自已处在一场恶梦之中,那撕心裂肺哭泣无援的农民,那处处充斥着残垣断壁的校舍,看着就让人窒息的水泥砖瓦下的残肢断体,与眼前这铺天盖地歌功颂德的电视报纸画面是那样的不协调,是天灾,还是人祸?无庸置疑的是,近十万的生命就这样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他们的灵魂就这样安息了吗?抑或是像大陆犬儒余秋雨描述的那样,这些受难者已在十几亿人三分钟默哀、护持下,一瞬间欢呼雀跃升上天堂做菩萨去了?不,回来后从网上得到的消息,及自已亲眼目睹灾区的所见所行看,最起码能给这个流氓政府得出以下三点结论:

一、知情不报,为保奥运不要人命。
二、制造豆腐渣工程,直接导致震区的校舍基本夷为平地。
三、为了当地的核设施,迟迟不让拥有抢险先進设备的外国救援队進来,延误了救人时间。

难道那些众多的被埋在废墟下几天仍在呻吟的人们,就这样愉愉快快升上天堂做菩萨了?,这种欺骗世人的谎言,也只有邪党统治下的变态文人才会说出这种恬不知耻的话!对于以无神论而窃国的中共而言,这时候却顾不得有神无神了,只要能往自己脸上贴金就行,实在是一个绝妙的讽刺。纵观世界各地,从古至今,自然界的天灾也都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别人的天灾和邪共统治下的天灾就是不一样,别人的天灾当地政府都是提前预测避免,或是灾后尽量把灾情减少到最小。中共统治下的天灾正好相反,每一次无一例外的都是把天灾演绎成人祸,当然现在百姓心里也都是雪亮的,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只要自己的邪党政权稳固,死多少人,就像红色法西斯头子斯大林说的,那只不过是一个数字罢了。

中华民族,自从被中共统治以来,陷入了历史上最暗无天日的时代,那些勇士与善良者们的鲜血,从一开始就没有断流过,上苍和善良的中国人民,也一直在给中共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反观中共,却把这一次次的善良忍让当作了怯懦,越来越肆无忌惮地强加给人民暴力。

如果说六四是中国民众觉醒与抗争邪恶中共的开端,那么十年后拥有上亿人、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则是替天请命,波澜壮阔的主题,而今日的汶川大地震震惊的国民,则是犹如把十几亿潺潺细流,汇成埋葬中共的滔天巨浪!中共的末日不远了。

.....
如果热泪 可以洗尽尘埃
如果热血 可以换来自由
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
让世界都看到 历史的伤口
.....

愿天佑中华,让天灭中共的曙光照彻中华大地,让历史的伤口因中共的流氓暴政被彻底扬弃而得以痊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