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见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02日】

上个周末参加了纽约法会,感触很多。这个周末又去纽约法拉盛参加讲真相的活动。

在坐车去纽约的路上,我就在发正念:清除纽约和法拉盛地区一切干扰正法的邪恶。到了法拉盛,发现这儿街上华人真的很多,可谓人山人海。

接近活动场地时,就听见天国乐团的演奏,感到很振奋。再往前走,已经有不少同修在向路人发资料和讲真相,路人有的接有的不接。于是在路边站着静静的发正念。

不久,就有三退活动的发言,发言中有的是同修,有的是常人。因为离主席台远所以听不太清。在集会的另一侧,则出现了喧哗声,显然是中共纠集来破坏的人群。又过了一会,那个人群中喊起了污蔑大法的口号。同修中没有人与他们争执,只是在静静的发着正念。警察很多,但看那些人只是喊口号,没有什么别的举动,所以也就没采取行动。

看着那个喊着口号的人群,我的心里很沉重,没有忿恨,没有愤怒,只是为那些生命做出那样的选择而感到悲哀,同时继续发着正念。

天色渐渐的转阴,不一会飘起了小雨。看着这从天而降的滴滴雨点,伴随着那隆隆的雷声,我似乎看到一层层破坏正法的生命被销毁。

在我的记忆中,自从99年7.20之后我参加的大法活动中(都在海外),能听见人群中喊污蔑大法的口号,这还是第一次。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吧,我想。

雨越下越大。旁边有两位女同修在地上盘腿发正念。她们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打湿了。那长时间专注的神情,似乎令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

在场的上千名同修也没有人说话,都在静静的发着正念。看着雨越下越大,似乎看到天地人神都在注视着这里,见证着正法的这一页......

发正念中,我领悟到,看上去是那群被邪恶利用的人在污蔑大法,其实那背后有着一层层邪恶因素形成的场在支撑着,所以才能在这儿猖狂。在发正念中,我又在寻找着支配这些邪恶的更深一层因素与生命,直至最后一层,力求将其销毁,因为它们不配干扰正法与对众生的救度……

与此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平时常常不够精進,甚至意识到了却无法突破;眼前看到的这些邪恶因素,不就是由于自己没有做好、没精進才得以维持、滋生和留存至今吗?自己之所以今天,在这里,看到这一切,无疑提醒着自己在平日里一方面正念应该更强大,另一方面在表层空间与人接触时应该做的更好来证实法。

不知什么时候,天晴了,太阳出来了。而我也似乎换了一个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9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