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邪党谎言

胡明


【正见网2008年05月29日】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我在自身债务较重的情况下,先后向四川灾区捐款3次,其中有记名捐的,也有不记名捐的。

我原本不想提捐款这件事,因为我们法轮功学员是修“真善忍”的,帮助别人是不求名、不记报的。可是后来在网络上看到中共邪党栽赃陷害法轮功破坏救灾的谎言,欺骗人民。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捐款的事说一说,用实事揭穿中共邪党的谎言。

其实,大家都知道,中共邪党撒谎欺骗人民群众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谎言不仅成了中共邪党的家常便饭,而且也成了其维护政权的一种流氓手段,那些被谎言欺骗过多次的人早就不相信它了。

灾情发生后,很多人都在反思,很多人都在谈论,为什么会发生四川地震这样的天灾人祸?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一条,那就是中共邪党在历史上坏事干的太多,遭到了天谴所致。这个中共邪党在地震前隐瞒了专家的地震预警,视人民如草芥,制造了大量的“豆腐渣”工程,种下祸根,地震后,又贻误了救灾的最佳时机,做秀胜于救灾,造成了数万同胞遇难,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灾难,中共邪党才是这次四川地震天灾人祸的罪魁祸首。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了解真相,走出谎言的漩涡,远离邪恶,选择美好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