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摩甘提亚的恶报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24日】

在释迦牟尼佛的时代,古印度 x赏弥国的国王有位名叫莎曼娣的王妃。莎曼娣王妃的侍女常到花店买花并从花匠那儿听闻佛法,回宫后便向王妃及其他侍女宣传释迦牟尼佛的佛法。从此王妃和她的侍女们都成为虔诚的佛教信徒。她们当然很想当面拜见释迦牟尼佛,但害怕国王会反对,只好在释迦牟尼佛经过皇宫到其他弟子的家时,透过皇宫建筑的孔洞悄悄的向师父行注目礼。

然而国王的另一位王妃摩甘提亚却反对佛法。一天摩甘提亚向国王進谗言,说莎曼娣和侍女在墙壁挖洞,对国王不忠,国王在明白原委后并不生气。之后又有一次,摩甘提亚把蛇塞進乐器里,再用花塞住乐器的洞口。当国王在演奏乐器时,蛇爬了出来嘶嘶作声,国王误信莎曼娣要杀害他,命令莎曼娣和她的侍女们站起来,以浸了毒药的箭射向莎曼娣王妃及其侍女。然而奇迹发生了:所有的毒箭都没有射中目标,莎曼娣一行人完好无损。这时,国王觉的此事很神奇,认为这是她们所信奉的佛法的威力,便相信她们是无辜的,而且从此准许她们邀请释迦牟尼佛和众僧人前来宫中接受供养和传法。

心肠毒如蛇蝎的摩甘提亚气急败坏,便又策划了一个计谋。她指示她的叔叔烧毁莎曼娣所住的宫殿,由于莎曼娣和她的侍女们当时正在打坐入定,结果全部被坏人烧死。之后国王查办此事,发现了摩甘提亚的罪行,便处决了摩甘提亚及其他罪犯。

杀害无辜特别是杀害修炼人,那是一定要遭很大的恶报的。摩甘提亚及她的同伙烧死了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在世间受到王法的制裁,就是因果报应的理在人间的一种体现形式。其实摩甘提亚及她的同伙,我看不仅要在人间受报应,就是死后大概也难逃地狱中的酷刑惩罚吧。

目前还在统治中国的中共恶党一贯不把老百姓放在眼里,无论整死,斗死,饿死,冤死多少无辜群众,它都是无所谓的,只要它能继续统治下去就行了。现在中共恶党更是把众多的法轮大法弟子作为它要全力迫害的对像,在迫害中甚至于采用了活体摘取器官的邪恶手段。法轮大法是极其伟大的佛法,法轮大法弟子也都是真正的佛法修炼者。中共恶党对人民群众,对大法弟子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必然遭受可怕的报应而被历史彻底淘汰。一切曾向其血旗发毒誓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的人,一切曾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要想在中共恶党被淘汰时不受其牵连就必需赶快退出中共恶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

资料来源:《法句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