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做大纪元广告销售的一点体会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21日】

前一阵子发现我自己基本只关注自己的销售,却不关心别人的销售,对于其他人做得如何,从心里比较冷漠,感觉不太关我的事。不但如此,看到其他人做進很多客户的时候,就会感到压力,有和别人攀比的心态。后来发现这绝对是妒忌心和争斗心混合的表现。

有一天我想到,我是真的为了我们媒体才来做销售的吗?还是为了证实自己的什么。既然我为了自己的销售可以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为何意念中却不能真正去支持其他做销售的同修呢?我做的这些事情,努力也好,用心也好,旧宇宙中的生命都能做到,因为这是为私的,无论再有智慧和用心,都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可是有一点旧宇宙的生命却做不到,就是真心支持别人,而这一点恰恰是我们自己和我们媒体最终能够走向成功的关键点,因为这符合了宇宙特性,是成就我们的关键。

我还发现我对于我们媒体的其它部门,比如编辑啊、发行啊等等,虽然没有什么行为上的帮助,可是我的心也是在支持他们的。唯独对于销售小组,我的心是没有去支持别人的,甚至还有竞争和妒嫉。我想到如果我不能去掉这个,真正转变为为他的,那么我做的这些努力和事情都是白费,达不到标准,证实不了法。我想师父的心血倾注在媒体中,我们做的是为了圆容师父所要的,而师父关心的是我们所有的同修。就销售小组而言,每一个其他的销售员能在这个阶段投入到这件事情中都是很珍贵的,师父关心每个人,而决不是我自己,所以我也要用心去支持别人,真正地为了别人的成功而高兴,绝对不能只关心我自己。这样我才是真的为报纸的经济做了一份努力。想想看,那些在全球巡回演出的同修们,他们不正是因为都用心支持着团体中的其他人,才能取得整体的成功吗?如果他们中每个舞蹈演员都想着突出自我,表现自我,甚至和同伴攀比竞争,都只关心自己而不关心整个团队,那又会怎样?那将是多么可怕呀?而我们销售团队中的成员不也同样吗?

清晰地看到了这个之后,我的心有很大改变,我感觉自己正越来越朝向支持别人,感觉自己更多地和宇宙的能量场融合,这是个很特别的感觉,很难用语言清楚地表达出来。

最近我来到报社办公室开会,感觉到我们的这个环境是如此纯净,其他同修都比我纯净很多,一种很轻松很殊胜的感受。记得从前我来到办公室,还感觉到销售员之间有一种复杂而微妙的意识之间的较量。这一次完全没有了。看来从前是我自己的心不纯净所反映出来的外部环境假象。

在这里做销售断断续续的有好几年了,曾经有被我伤害过的同修以及我感觉伤害过我的同修,回头一看,都是假象,其实都是我自己的执著而引发的。但是当时给其他同修带来的伤害却是实实在在的,我知道按照宇宙的理来讲,我也因此造下很多业力,也是自己实实在在的损失。

现在把这些执著识别之后,就真正看到了我们这个修炼的团体是真的非常难得的,希望和所有我有意无意伤害过的同修真心地说抱歉,希望自己不要带着太多由此而滋生的业力。还有我感受到了这个团体中太多同修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虽然没有表达出来过,但是心里的感动是很多的。也谢谢大家。

一点感受,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