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羊和似谶语的童谣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20日】

面对灾难频发的中土大地,大法弟子都感到了救人时间的紧迫,而各种预言、天象示警等奇异的事情也不断,这也是上天与神佛的慈悲,用来点化世人:大难来临,快找真相!这里说的两件事算是为有关流传的奇异之事做见证吧。

近年来,人们都在流传着有关猪说话的奇事,猪年有一只猪在被宰杀前开口说到:“今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有的人听后不太相信,觉的是不是编的?但当我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没有丝毫怀疑,因为我曾亲眼看到过一只羊说话。我是在辽宁电视台的晚间新闻的新闻采访中看到的。时间我记不太准了,这也是我一直没写的原因。我相信有很多人看过那个新闻,希望有别人会写的更准确些,但一直没见有人写。好像是二零零三年,这一年也是羊年。因我在二零零二年底才走出魔窟,与家人团聚。据羊倌讲,这只白山羊会说几个单词,表达它的态度。如给它喂一个它不想吃的东西,它会边摇头边不住的说:不要。刚开始听到时,那个羊倌被吓了一大跳,以为自己听错了。试了几次,都是这样。于是与电台取得联系,我看到的正是当时的采访。那个记者手拿一种草喂它,就见它边摇头边吐字清晰的说:“不要、不要、不要。”好像它还会说点别的单词,但我记不清了。而说这句话时的画面和声音我记的清清楚楚,因为那话说的非常清晰、响亮还带着情绪似的。当时家里的人都在看,看的有点发呆,都有点心惊的感觉。而我近来看到有关资料介绍说,动物讲人话,自古在古书上都有记载,而记载上说的都是在天下要发生大事前,如改朝换代或有很大的大灾难、死很多的人之前才出现动物说人话的事。

还有一件事是在去年的夏天,我在楼前的花园里看见有三个小男孩在花园里追逐打闹,边跑边不断的喊:“二零零八,火山爆发,有人在家,变成烤鸭。”我听到他们一直重复着喊了好长时间。我当时就想到了古时的童谣谶语,觉的这是一句不祥的谶语。不久在正见网上看到青岛同修的一篇文章中提到在当地听到小孩子们在反复唱着这句童谣。火山爆发就是地动山摇,如今到了二零零八年了,中国的天灾加人祸一直没消停,近期面对四川汶川的大地震,是否是这句童谣的不幸应验呢?

中土大地,神话与传说的神州,可贵的中国人啊,你可知道古今预言、天象示警等奇异的显现是上天与神佛的慈悲点化:“大难来临,快找真相!”同胞们快警醒啊!你问真相是什么,大法弟子告诉你,真相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可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