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女问题上的悔过与认识

西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17日】

我是一名即将大学毕业的大法弟子。自99年得法,虽有九年,但由于自身学法不深,以至于在男女关系的问题上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犯了严重的错误。自己十分懊悔,老师也曾多次梦中点化,在这里我把自身的问题曝光出来,彻底解体邪恶,归正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希望同修们,有所借鉴。

一)情太重。在常年的学习生活中逐渐形成对常人社会所谓“浪漫爱情”的执着和追求。在遭到母亲(也是炼功人)的反对和多次提醒后,非但没有醒悟,反而被魔控制认为母亲是“世俗的阻挠”,更能够考验自己对“真爱”的“坚持”。于是在男女之情上越走越远,以致无法回头,(此时根本忘了师父多次讲法提到男女关系的问题)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

二)隐蔽很深的妒嫉心和虚荣心没去。看到别的同学有男朋友,自己心里不舒服,并认为在大学里有男朋友是很值得炫耀的事,希望自己也可以找到男朋友,混同于常人。在犯错以后,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迟迟不敢曝光。

三)学法太少,态度不端。得法虽已有九年,一直有很强的依赖心,每次母亲叫我学法炼功,总是能推脱就推脱,实在推脱不了就中途偷懒。而且每次思想都翻江倒海没有一刻清净!我深挖自己才发现,原来在内心深处,自己以前竟然不知道大法和师父的意义所在,只是因为小时候妈妈说好,带我去炼功点,我就随着觉得好了。

在我犯错以后,我总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脏,怎么洗还是洗不干净。在梦中总感觉自己身体很沉,一直在不停的往下跌,而下面则是一片无边的黑暗。我想喊师父的名字,但是好像嗓子被掐住了,怎么也喊不出来。我不停的想抓住什么,却什么都抓不住!

悔恨象是一顶大山,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但由于怕心作祟,害怕同修知道自己犯错后看不起自己,害怕和同修谈自己的“隐私”,害怕师父不要我……沉重的压力,使我曾一度想要放弃修炼。后来,母亲觉察,多次引导我深学师父讲法《走出死关》,师父佛恩浩荡苦心救度,使我悔恨不已、痛哭流涕。也正是师父的慈悲点化,和同修的体会文章,让我再一次坚定正念,我决定在大法弟子中曝光此事。

我清楚的记得,一次梦中,我梦见一条无边的大河。大法弟子们在师父的带领下依次稳坐在岸边,守着自己的网。收网的时间到了。弟子们纷纷收获着自己网中的鱼。只有我的网,拉起来大洞小洞,一条鱼也没有捕到!眼看着大家都要收好网回家了,我急得坐在地上直哭。这时,师父望了我一眼,笑着说:“没有关系,重新织一张网就行了,来得及。”那一刹那,仿佛一股力量注入我体内,让我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希望所有有类似问题的同修们,勇敢暴露自己的执著并坚决去掉它!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珍惜这万古的机缘,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救度众生,要知道,我们生而为此!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