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画:绝处逢生谢师尊

根据《明慧周刊》同名故事改编
大陆大法弟子 绘


【正见网2008年05月15日】

1.王慧今年50多岁了,家里供了三尊佛像,还供了“狐黄的牌位”,每天诚心念经、拜佛,儿媳妇也每天拜佛、烧香、念经。

2.去年王慧却病了,医院确诊为“股骨头坏死”,花了许多钱治也不见好转。大夫说要手术把坏股骨头都割下来,得二十多万元,还不一定好。

3.她不忍心让儿女为她承担巨额手术费,每天痛苦的在床上呻吟,真的绝望了。

4.儿女们看到母亲的痛苦都伤心、焦急。儿媳妇虔诚的拜佛祈祷,却丝毫不见效,绝望中想起了远在东北炼法轮功的母亲。

5.母亲让女儿招呼亲家母接电话,女儿说婆母病重难受不能起床接电话,母亲在电话里告诉女儿,给婆婆讲法轮大法真相。

6.几天后东北的母亲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话微弱无力,叫她大姐,她想不起是谁,对方说,我是上海......母亲一下想起病重的亲家母......。

7.母亲不顾电话是监听的,救人要紧,就在电话中和她讲了许多做人的真谛,并让女儿给亲家买mp3,让她听师父讲法,还找来大法弟子教她炼功

8.王慧开始听法、炼功,感觉越来越好。一天女儿来看她,见她在阳台上举着胳膊站桩。刚开始,母亲总是躺在床上炼,今天却一动不动的站着,很纳闷。

9.王慧越听法越明白,遇到矛盾找自己,她的身体越来越好。把女儿雇来伺候她的保姆辞了,自己照顾自己了。不到一个月,她已经能领着外孙女到菜市场溜达、买菜了。

10.经过几个月的病痛折魔,从新回到健康的行列。王慧高兴的有如出笼的鸟。更使她激动的是:经过大半生的求索,瞎摸夜走没有找到真谛,今日终于遇到了旷世的法轮大法佛法真经。

11.她和儿媳妇说这大法太好了,我们全家都有福分了。她毅然的把家里以前供的佛像、狐黄的牌位送走、销毁了。

12.从此王慧坚定的修大法。儿媳妇看到婆婆的变化,告诉母亲“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自己也走進大法中修炼了。

13.王慧告诉儿女们大法真相,远在国外的女儿回来见母亲好了,非常感谢大法的威德,放心的返回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书法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