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顶娘娘的发怒和“鸟巢”的“被迫”移位

任百鸣


【正见网2008年05月13日】

当局强拆强迁,谁敢挡道,尤其是以办奥运的名义,那是毁你没商量。网路上也一度评出史上最牛的张三、李四等钉子户,但最后拖延一阵子后,都难躲厄运。

然而,世间也真有名符其实的钉子户,北京市的北顶娘娘庙就是一户。娘娘庙位于朝阳区大屯北顶村,北临“水立方”、东临“鸟巢”,是规划之中必须拆除的。据知情者透露,在“鸟巢”最初的设计中,它四周的建筑物必须全部拆迁搬离,用现代化建筑取代。

这个现今仅存山门、前殿的娘娘庙,要说来历确不简单,乃是北京最著名的五座泰山神庙(俗称五顶)之一,明代皇家敕建的庙宇,曾在清乾隆年间整修,但在1976年,后殿因地震坍塌,后被翻盖为北顶小学校。破是这个空间的表现,另外空间的金碧辉煌人也看不见。

可碰到共产党战天斗地这一套无神论思维,神仙也没讲理的地。官府这次财大气粗建奥运中心场馆,竟逼起神仙搬迁,一直欺负到北顶仙娘头上了。

2004年8月27日下午3点,当然未经娘娘点头,几个工人就被派去执行拆迁任务。结果刚拆了庙门,突然昏天黑地,一阵大风就开始狂刮,这一刮不要紧,不仅平地刮起了龙卷风,也刮出了个史上真正第一钉子户的英名。

看看娘娘是怎么发怒的吧。报导说,一股旋转的黑色风柱在半空中席卷了整个“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工地,风柱有七、八米高,三、四米粗,旋风卷着黄沙将工地围栏的铁皮卷起十几米高。狂飙把刚刚建好可抗7级风力的临时建筑物几乎全部摧毁,整个建设工地夷为平地,现场陷入瘫痪状态。44名工人受伤,2人死亡。

当时现场拍摄的录像,重现大风狂扫的惊险过程。铁皮像纸片一样被风柱卷到高空,被在水立方上空旋转。几十米高的不锈钢旗杆折断,一幢办公楼也被风刮得整体倾斜,铁架倒下砸在楼下的10多辆汽车上;还将一座工人宿舍整个卷了起来,又摔到地上,夷为平地,另有一幢办公楼的整个屋顶被刮走。据说,这股旋风在工地的工棚停滞旋转20分钟左右。

据气象专家称这场百年不遇的突然刮起的圆柱形怪风为“尘卷风”,但在北京的气象资料中,没有过“尘卷风”的记载。就是说,没人知道这风怎么来的,只是人工安个名字了事。

但是,娘娘一怒,官府确实被镇住了,面对“尘卷风”袭击区内却完好无损、毫发未伤的北顶娘娘庙,所有人都开始犯嘀咕,有许多工人怕真的冒犯了神仙,赶紧离开了“水立方”不干了。

当局的头头脑脑也慌了,真要是把娘娘的家给硬拆了,将来“鸟巢”、“水立方”盖好了,被娘娘发怒一块掀,这事可就大了。于是决定“保留这座具有文物价值的明朝娘娘庙,并拨款重新修复”,为此,“鸟巢”在原规划的基础上“被迫”向北移了100米。据说,这座古老的庙宇也即将向社会开放。就是说当局在拆迁史上首次告饶,真是撞上神明了,知道厉害了。

娘娘红颜一怒,吓退红魔,逼退“鸟巢”,保下娘娘庙,来日香火必旺,这不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牛的钉子户嘛。

其实,娘娘的故事,除了表明共产党无神论的荒谬,也暴露出当局欺软怕硬的孬种像。同时,也悄悄说明了一件大事。

娘娘的果位神力从何而来,当然是靠同化宇宙特性而得而成,这是天界修行的规律。果真如此,当局恐惧娘娘旋风,告饶退避,可是这么多年却是眼睁睁的打杀宇宙特性“真善忍”,下手狠毒,造恶如天,这债怎么还?

难怪民间在传,中国要出大事,贵州“亡共石”也显现,据说,共产党天上的根都给刨了,现在是不得不挺着要当把宇宙的钉子户。这专门拆人家房子的主,搞了半天,现在却要面临被连锅端的命。

宇宙的拆迁可不像红魔那样野蛮,都是要给里面的生命一个足够的逃生时间,并承诺对愿意脱离(三退)危房的生命将给予最美好的上天福报。

最后摇摇欲坠的红屋垮塌时,不听劝的生命也就成了可悲的陪葬,这可不是“鸟巢”“被迫”退后100米就能帮你避开的天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