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12):万古机缘为法来

净莲


【正见网2008年05月13日】

从师尊九零年正法开始,至今十八年过去了!从99年七二零至今,也即将九年了!时间转瞬即逝,真的是“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哪!千千万万年前,我们舍弃一切,立下誓约,为助师正法而来。今天,这一切正在兑现着,旧的宇宙即将结束,圆容、无漏的新纪元即将开始!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不由的回想起师尊帮我打开的一段记忆。

一次,正在炼功抱轮,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六七岁的小道童,穿着古时候的衣服,扎着发髻。我正和师弟在一个花园里玩。花园中景色美不胜收。我们在一个湖心亭里,只见湖水荡漾,亭子两侧都有长廊,好象玉带一样,横贯湖心,一侧通往外面不知道的去处,另一侧通到山里的一个山洞,那就是我们的家。湖的周围远山含黛,群山环绕,而山的那一边就是大海。真是一个“此景只应天上有”的神仙所在。

我们一共是师兄弟三人。师父穿着一身道袍,长长的胡须,总是乐呵呵的。有一个师哥,却老也不见他,只记得他穿着一身白衣服,高高大大的样子。我问师父,“师哥做什么去啦?” 师父说,“他有重要的事情去做!”

我和师弟都小,经常一起修炼,打坐、炼丹、游玩。师弟虽然小我一两岁的样子,可是,性格沉稳,平和,能够沉下心来,打坐实修。而我性格开朗,活泼,可是心性上就差多了。总是爱玩,没一刻的安稳,不是在炼丹时作弄师弟,就是打坐时定不下心来,再不然就跑出去和海里的小龙女玩去了。为这事儿,师父没少说我,还几次的罚我呢!每次我都是端茶、倒水、捶腿的哄着师父高兴。

这一世的我,也明显的带有这个性格特点。从小,妈妈就说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血,没有能够持久的时候。”也正因为如此,伟大的师尊在我正式走入大法的第一天,就送给我一个“忍”字,谆谆教导我,要能够忍耐、坚韧、持久,平和心态实修!

有一次,我下定决心,要好好魔炼一下自己的心性了。夜里,我飞到房顶上,静心打坐。深邃的夜空中,清风习习,月光如洗,……
观音菩萨路过这里,问我,“你在干什么呢?”
我说,“师父说我心性不稳,我在修炼心性呢!”
菩萨笑笑的望着我,说,“好啊!好好炼吧!”……

那段时光,是那么的单纯、快乐,我们永远都是那么悠闲、开心,自在,无忧无虑。我也一部分的理解并体会到了,为什么师父说,神佛的日子是极乐的,和人过的日子根本没法比呀!那种“大自在”的感觉真的让人难忘!

一日,忽然听说,主佛要下尘救人了!我一听,就说,“我也要去!”
师父问我,“你会什么呀?你就去。”
我却很坚定,说,“我要去!”
师父又问师弟,“你去吗?”
师弟说,“师父让我去,我就去。”
师父就让我和师弟一起去找主佛。

我们沿着一条小路跑过去。主佛穿着一身道袍,高高大大的,我们还没有他的脚踝高。主佛正在往前走着,我们根本就跟不上主佛的步伐,主佛就把我们放到了他的手心里。

一边走,我一边问主佛,“主佛,您不是修佛的吗?”
主佛说,“这都不一定,一切皆可为我所用。”
我又问主佛,“我们能去做什么呀?”
主佛乐呵呵的说,“都会有作用的。”

来到云端,层层云朵下,就是滚滚红尘了!我们要从这里跳下去。都知道,这一去,一切皆不可知,世世将在迷中度日。我们也有犹豫和踌躇,可最后还是义无返顾的跳了下去,互相提醒着,不要在辗转红尘中走散了,迷失了自己……

那一世应该是我進入三界前的一次转生,师尊给我打开了记忆,让我想起了我当初的誓约和来人世间的目地。

后来,经过师尊几次提点,我也知道了我和周围人的渊源。

那一世的师父就是我现在的父亲。父亲重点大学毕业,想当年年青有为,风华正茂,事业成功有望,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让他多年休息在家,再也没有上过班,性格上也变化很大。在他的身上,我从小就体悟到了造化的弄人,命运的波折叵测。人算算不过天哪!这也使我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坚强、不怕挫折的性格。而且,也正是因为父亲的身体原因,我们一家才一步步的走入了法轮大法。也可以说,那一世的师父在这一世里,又因缘轮回,神奇而命中注定的把我引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曾经的我,对父亲有着很多的不解和失望,却哪知道,原来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着师尊的慈悲点化和悉心安排。

那一世,我老是和她一起玩的小龙女是我这一世的母亲。妈妈一直坚定、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在修炼的道路上,也是给我最多提示和帮助的人。

而那一世的师兄、师弟,在这一世里,都曾是我的同事。这一世的师兄总穿着白色的衬衫,为人善良和气,我一直以来,就觉得他很熟悉、亲近。可惜他还没有走入大法,也没有三退。希望我还能够有时间和机会。这一世的师弟是99年以前的大法弟子,他的性格、秉性还是那么沉稳、平和。

回首仿佛瞬间,实际上却已经过去了千千万万年。万古机缘为法来,我们所经历的千百次轮转轮回,其实就是为了这一世的正法到来。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知道,我修的还远远不够,不能说配得上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谆谆教诲。但我会尽我所能、所思、所想,修炼自己,纯净自我,勇猛精進实修。我也力争在师尊所安排的修炼、正法、法正人间之路上走好,走正。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华诞。想起五月九日《正见》所登的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中的一段话:
……
阿难问道,“那怎样才算是真正的供养如来呢?”
释迦牟尼佛回答说,“只有能受持正法,实践正法,随戒、随师而行的,才算是真正的供养如来!”

如果可以的话,请允许我用我这一颗坚定的信师信法,将持久的证实法、实践正法,通过修炼,会变的越来越纯净的心供养师尊!

在这一美好时刻到来之际,我们全家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叩谢师尊圆容安排,叩谢师尊给了我们全新的生命与殊圣美好的未来!恭祝伟大、慈悲、殊圣、佛法无边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大法光耀寰宇,广度层层众生!恭祝师尊永露欢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