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09日】

今天,过了一个生死般剜心透骨的“情关”。开始的时候,那些“关”沉重的让人喘不过气来,心好象刀割般的痛苦。有几次人好象虚脱一样站不起来了。当时的情形真的非常害怕,非常想逃想躲。同时却深深知道,在修炼的路上并没有时间给我浪费在总是过“关”中。意识到不对的就一定要迅速过去,不管看起来有多么的困难。下定决心之后,一边求师父加持,一边发出强大的正念。

奇迹发生了。一股暖流从我的头顶贯穿下来,接着看到自己头顶上有好多法轮在旋转,呼呼的发出转动的声音。身体一下子轻松起来。感动着打开师父的讲法,一股来自法中的力量一下子将我定住似的,那一刻什么都忘记了!全身心都沐浴在大法中……

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每一次,当我跌倒,当我遇到危险,当我感到绝望,当我自暴自弃,都真切的受到师父慈悲的呵护。有一次,发高烧昏迷了几天,没有吃任何东西,梦里清晰的感到有人拿了很多好吃的来,一口一口的喂我。直到醒来,除了明显的感到很饱以外,嘴巴里还留有食物的香甜味道……又有一次,在郊外露营,半夜非常清晰的梦见一道邪恶的、飞速驶来的巨大白光,当时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元神都离体了。那道白光照过来时,一秒钟之内我丧失了一切记忆。就知道这白光是来取命的。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我甚至连师父的名字都来不及想起了,只知道我有一个师父。就在那道光马上要靠近时,我大喊“师父救命!”只见那道白光立即就消失!之后一下子醒了。当时全身都被惊吓的汗水浸湿,知道是师父救了我。

是师父将我们一个个从地狱中捞起,将我们一个个的洗净,在我们回家的路上时时刻刻呵护着我们,又赋予我们伟大的使命――救度众生。今天,打开《法轮大法――对澳洲学员讲法》,又看见师父苦口婆心的对大家说:“修炼啊,师父不能给你当拐棍老是这么拄着,我也不能老是手扯着你往上拽你,得修啊,得自己修啊,得实实在在修啊!”自己感到真是惭愧!我真的没有任何理由不努力不精進,真的没有任何借口让一切不好的物质,一切不好的执著在我的空间场停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