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拖鞋的故事

世明(大陆)


【正见网2008年05月09日】

这是一双很普通的拖鞋。泡沫白色鞋底,塑料蓝色鞋带,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可是若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白色鞋底上有一个黑色的脚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里面,有一段修炼的故事。

我是这双拖鞋的主人,大陆大法弟子世明(化名),今年已经是80岁高龄的老太太了。前几年,我在商店里买了这双拖鞋,一直穿在脚上。因为我是旱(干)脚,加上经常刷洗,所以,这双鞋底一直保持白白的颜色。

去年下半年,我的住房因规划被拆迁了,新房短时间又盖不起来,我就带上这双拖鞋常住在二儿子家。二儿一家三口都是大法弟子,我住在他家,等于有了一个集体修炼的环境。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得法以前,我一身都是病,胃病、心脏病、头痛头胀、腰酸腿痛、双眼白内障……哪都是毛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断药。得法以后,我参加了学法炼功小组,大家比学比修,效果还真好。

炼功以后我就断了药,医院也不去了,但是精神和体力都比以前强多了,更神奇的是双眼白内障不治自愈,视力是越来越好,师尊的讲法小字,看的也很清楚。我是文盲,一天书都没念过,可是我在集体学法时看着《转法轮》,大家念,我也念,后来我居然能够自己通读《转法轮》了。你说那么厚的一本书,里面的内容有多少万字?要不是师尊加持,我一个文盲,家庭妇女,怎么能把他全部读下来呢?后来我又神奇般的能通读师尊的所有讲法。

正在我越来越精進,神奇也在我身上越来越多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了镇压法轮功。我这老太太他们也不放过,片警三天两头来到我家,不让我炼功,更邪恶的是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拿走了我的《转法轮》、炼功带和打坐的棉垫。这对我打击很大,总有一种昏天黑地的感觉,长时间精神压抑,喘不过气来。

从那天起,我没有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加上邪魔干扰,我对修炼也放松了下来,一晃就是六七年的时间。身体上的病业也反上来了,头痛脑胀、腰酸腿痛等老毛病也犯了,就是在院子里洗洗衣服手都抽筋。

来到二儿家我又有了修炼的环境,我开始加强炼功,加强学法,不再和常人闲扯皮。我以为我这就是“精進”了。没想到,儿媳不但没有表扬我,反而却说我“不会修、不真修、不实修、不精進”。我开始觉得委屈,后来听她掰开揉碎了给我讲我才明白。我每天看着《转法轮》学了一节又一节,念了一讲又一讲,就是不知对照自己,不懂按师尊讲的去做,这就等于没有修心性,就是不真修实修。那怎么才算实修呢?儿媳给我提了三条建议:第一、要加强炼功。不要一天炼一遍功就算完成任务,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有时间就多炼。第二、要加强学法,学法时要对照自己,看看自己哪点做的不符合法的要求,要找出自己的不足改正过来。另外不仅要看《转法轮》而且还要看师尊其他的讲法、《明慧周刊》等书。第三、要加强发正念,要按时整点发正念,思想要集中,念力要足,要真正起到发正念的作用。总而言之就是要做好“三件事”,另外儿媳还提出,要利用吃饭的时间(吃饭时人能聚在一起)做简单交流。

儿媳的一番话,打动了我的心,我现在才知道,我修炼十一年了,到现在还没有走上正路,这怎么行呢?这样懈怠下去,错过万古的机缘,岂不是太可惜了吗?不行!我一定要真修实修,来报答师尊的洪恩大德,完成自己来时的使命。

谁也没有想到,我想真修的念头一出,师尊就开始给我清理身体,转天早晨三点半我就起来打坐,打坐时腿疼了三次,前两次疼的很厉害,就象是有一块大铁柄从肉里往下拽一样。腿一疼心也开始闹心,疼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默默下决心,无论如何要忍住,一定要过去这一关。心里在使劲默念:“难忍能忍,难忍能忍……”就这样我坚持把功炼完。

到了第二天奇迹发生了,早上起来,我发现自己的拖鞋变颜色了,白色的鞋底怎么变得这么脏,黑黑的两只大脚印,自己是干脚,这鞋底是怎么回事?……噢!一下子明白了,这是师尊在给我净化身体,把病业从脚底下都推出来了。不仅如此,师尊又给我進一步的清理身体,不只是每天从脚底下往外排病业,使白色的鞋底变得越来越黑,而且从嘴里往外排,张开嘴就象烟筒一样往外冒一种很难闻的臭味。没过几天,又发现从全身的皮肤往外排病业,全身的皮肤都变成了象鱼鳞一样,难看极了。我真没想到师尊对我这样好,我这心里一想精進,就给我加了这么大的功。从此我一身轻松了。

原来我有头胀头晕的毛病,厉害时一犯就是好长时间,脑子里满满的胀的很厉害,连头皮都是胀的。自从自己这次精進以后,师尊给我清理了身体,大脑里空了、不胀了,头也不晕了,非常舒服。还有,胃口原来怕风吹,吃东西也不消化,胃口胀痛,烧心。现在吃什么都没事了。原来心慌心跳、左腿膝关节痛、右腿脚脖子痛的毛病也都没有了,脸也不肿了。

现在家里来人时看到我气色很好,人也胖了,白里透红的很健康,都说我年轻了,象六十多岁的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炼的,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啊”。

现在我虽然八十岁了,但是我不服老,我每天早晨三点半起床先打坐两个小时,然后发正念,炼动功。还跟着儿媳他们做真相资料,一直忙到半夜十二点发完正念才躺下。每天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只要家里来了人,我就给他们讲真相,脱下拖鞋来让他们看,用这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告诉他们,鞋底上的脏东西,就是身体里的病业,病业排出来了,人就没有病了。给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让他们得法修炼。儿子不上班时我就叫他开车拉着我去亲戚家,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教他们炼功。现在,已有两个人走入到大法修炼中来了。

三月十九日,我做了个梦,梦见我正在外屋站着,突然外面刮起了旋风,我想赶紧去关屋门,结果,大旋风从院子旋到屋内,把我旋了起来。当时我很害怕,不过我立即就镇定下来,心想,有师尊在保护我怕什么?于是我就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旋风越来越小,又把我从空中一点点的旋到了地面,当我双脚落地时,风也没了。这时我走向里屋,看到了我的父母、爷爷和奶奶(都早已故去),他们都在等着我。我進屋后,他们看见我進屋了,他们就都不见了。我从梦中醒来,悟了悟这个梦,我明白了:我今年八十岁了,按我的寿期已经走到头了,大旋风是来索我命的,要旋我去阴间,因为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没能把我带走。我也悟到,这是师尊在点化我,我所走过来的这几年是真的很“悬”哪,要不是师尊不想放弃我,还一直在管着我,可能我这条命也就没有了,再也没有机会修炼了。我真的感谢师尊!我要珍惜师尊给我延续来的生命,全部用在修炼上,只要我在这个世界上,我就要坚定实修,做好师尊讲的“三件事”,同时不放松自己的个人修炼,直到功成圆满。

现在我已经把这双鞋保存起来了,把它当作证实法的资料,拖鞋上的黑脚印,虽然经过多次的刷洗,不象业力刚排出来时那么脏了,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深深的黑色印记,也足以能说明,人走入修炼以后师尊给弟子推出病业(黑色物质),而人的病业排出去以后,身体就健康了这样一个道理。拖鞋上的黑脚印,可以让人们亲眼看到和感受到大法在祛病健身这方面的超常和神奇。

在此我也希望还在徘徊中的老年同修赶快清醒,只要“真修”师尊绝对管咱。精進是一天,不精進也是一天,咱为什么不选择精進呢。有个好身体,还能圆满到天国世界去,脱离六道轮回,永远不再受苦,这不是咱来世间的目地吗?清醒吧,时间不多了,师尊还在等着咱。

这就是我讲的真实故事,由我口述,我儿子为我整理。有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