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善恶终有报,只要看邵道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05日】

邵道是明朝池州人(池州即今安徽省贵池县),在衙门中充当皂役,担任管理囚犯的工作。皂役也就是衙役,因为古时衙役多穿皂色(黑色)衣服,故而又名“皂役”。

邵道常借着工作的便利向囚犯勒索财物,满意则喜,否则就向囚犯拳打脚踢。有时郡官命令他拷打囚犯,他就用力的施刑,常常把囚犯打到皮破血流,以致囚犯死在他杖下的不可计数。

后来邵道得了怪病,手足抽筋,全身的皮肤红肿溃烂,痛不堪言,终日在床上呼号哀叫。因此当时的人都说:“善恶终有报,只要看邵道。”邵道临终以前,全身的皮肉都烂尽,方才气绝。

从邵道的报应可知,在司法部门工作的人是不可以勒索虐待被关押者的,更不可以用刑逼供的。全身溃烂的邵道就是前车之鉴。

邵道他虐待的只是常人中的罪犯,就遭到了这样可怕的报应。不妨想一想,如果虐待拷打的是修炼人,那罪过该是多么的可怕呀!我也要告诉大家,现在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法轮功的弟子们也是真正的修炼人。在这场迫害中,许多中国大陆的警察都参与了進来,他们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進行种种虐待,动用了百余种酷刑進行折磨。他们如果不立即停止迫害,改过弥补,并脱离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党,那等着他们的将是比邵道更可怕的报应。


(资料来源:《德育古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