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救度一个人,救度一世界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05日】

我常遇见的情况是,有时候救一个人需要挺长的时间。先是给他看真相了,或者告诉他法轮大法好之后,可能很长的时间里,他并不能接受,也不肯退出邪恶组织。以往我就会想,这怎么办,时间不等人哪,而且有些人并不能再次再见或者经常能见。

今天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一个人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宇宙,这个生命来到了地球,就是一个人的样子,其实,他是代表着一个很大的世界。今天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到:“人的分子细胞也一样。人们问宇宙有多大,我告诉大家,这个宇宙它是有边缘的,可是在如来这样一个层次上,都把它看成是无边无际、无限的大。而人身体的内部,从分子到微观下的微粒和这个宇宙一样大,听起来很玄的。”

感到在救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在救一个世界。有些人从我这里得到真相之后,或者就消失了,或者下次再见时他还是没有明白,那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我曾遇见很令人感动的事情,有一次我给一个做药品买卖的朋友讲大法真相,这个人一听很惊讶的说,这是她第二次听到关于法轮功了。此前也有人和她讲过。这次我再讲,使她终于明白过来,也就很诚意的退出了邪恶。我问她之前给她讲真相的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吗?她说,是的!你们修炼人都是一个样,非常善良!当时我心里面真感谢这位同修,感谢他在前面为我这次讲真相铺路,使得这个人终于得救了!

这些天,一些已经劝退了的常人朋友找到我,和我说,他们现在很喜欢神韵的演出光碟,正在刻录多几份给家人看呢!我听了真的很开心!这些常人其中有一些人也是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接受真相,到慢慢接受,也过了好多年呢,在这几年的过程里,他们一直有和我交往,他们知道他们在和一个大法修炼者交往。然后慢慢的,他们去掉了当初被邪恶灌输的偏见和害怕,完全明白了真相。其中有一个常人和我说:“真、善、忍感动了我,以后我一定要按这个标准来做人!”另外一个有一次在马路上,看见掉到地上的真相资料,立即爱惜的捡起来了,跑来告诉了我,当时我们一起相视而笑!

当我看到这些平常人明白了真相之后,整个人都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当我看到他们甚至也主动的,发自内心的,开始传递真相给他们周围的亲人朋友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那么我相信,一个获得新生的世界就一定会影响到其他等待新生的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