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3这神圣的日子

好儿


【正见网2008年05月04日】

有那么一段,曾感动心灵的日子,耳中《普度》的音律总在响起回旋。于身心间,早已被那份慈悲填满,泪水朦胧的双眼,就只剩下一个含义,深深的思念,遥远天的那边,您何时回来啊,师尊,众弟子把您苦苦等盼。今年啊,亿万大法弟子又迎来了,5.13这神圣的日子。

不会忘记,为了宇宙大法的洪传,伟大的师尊,从至高的天穹层层下走来到世间,还有那数不清的高层生命,甘愿抛下头顶神的光环,义无反顾随师下凡,兑现自己万古的洪势大愿。

不会忘记,99年7.20那血雨腥风的日子,邪恶铺天盖地而来,那许多高层变异的旧势力,操控不同层次的黑手烂鬼及最低层共产邪灵,疯狂的对师尊和大法進行诽谤与诬陷,一亿修炼弟子的正信被扼杀摧残,还有那成千上万的弟子被非法关進监狱牢教所洗脑班,对他们的身心施行着牢役酷刑至活体摘去器官。

这恶贯满苍宇的罪行,天怒人怨。神佛决不会无视这罪恶的行径,它的灭亡是师尊正法安排中的必然。

走过了春夏秋冬的一年又一年,经历了摔打与风雨的一天又一天,师尊啊,是您把弟子们从跌倒中一次次扶起,又呵护归正弟子修炼与证实法过程中的一思一念,才使得大法的辉煌在人间展现。

你看,那在城乡村镇各处所见,“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喷字,正启迪着中国人心底那还尚存未泯的一点善根良知,“真、善、忍”的法理正以她的洪大把世界各地传遍。

你看,那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标语与贴粘,象一柄柄神之利剑,直刺中共死关,三退的洪势浪潮正让世界瞩目惊醒。

你看,那神韵新年晚会的碟片,正在中国民众中传送相看,中华神传文化正以她深邃悠远的内涵与魅力,让世界仰慕惊叹。

那一天,亲戚一家观看神韵新年晚会时,当看到《精忠报国》岳飞奔赴沙场的场面,他家六岁的孩子竟纯真真的说:“我看啊看,头一下就清亮了,真好看。”童心真言。在这世上有什么力量能使人心灵,如此的清醒而又如此的震撼,那就是佛法的殊胜与尊严。

5.13这神圣的日子,亿万大法弟子又迎来了这一天,那是师尊的诞辰与大法的洪传,天体、宇宙、三界,众生万物因为师尊正法与救度的心念,一切从新归正永恒不变。后世的人们将千秋万代把师尊的浩荡洪恩铭记,把大法的神圣与威德相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