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慧写的故事

贞心


【正见网2008年05月03日】

爱吃苹果的人

从前,有一个很爱吃苹果的人……

一天凌晨,那人到家后的野地散步,享受那徐徐的凉风。哗啦!他忽然掉進一个洞里,还没回过神来呢,就感到全身一震,昏了过去。

醒来时,那人忽闻一阵清甜的味道,这是他最熟悉的――苹果味。他定睛一看,啊!四周种满了大大小小的苹果树,有娇嫩欲滴的红苹果,罕见的紫红色大苹果,还有他最喜欢的,晶莹剔透的,淡绿而有光泽的青苹果。他看见了,心想:“我能吃吗……?这可不是我的呀。”于是决定不吃。他饿了几天,又想:“反正回去的路也没了,左右是个死,还不如吃一个?”他伸出手,又缩了回去,眉头一皱:“我……可不能吃!又不是我的!”就这样又饿了几天。

他虽然饿,但是始终没动苹果树一下,他最后死了……

他的灵魂来到了天国。一个穿着白丝长裙,披着轻纱戴着草环的女神看到了他,笑容可掬的看着他。女神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和善,那么的美丽纯净。她兰花似的手竟拿着一篮子娇嫩欲滴的红苹果,紫红色大苹果,晶莹剔透的,淡绿而有光泽的青苹果……”

这是一个八岁的小大法弟子写的,她出生不久,妈妈就被邪党非法关押三年多,自幼没上过正式学校,全是爸爸教一点儿。后来妈妈还继续被非法关在洗脑班近一年,无奈之下爸爸在妈妈刚出狱不久,只身来到美国。慧慧与爸爸又分开啦,和刚出狱的妈妈过着不稳定的生活,就更上不了学啦。在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下,终于,她们母女能平安出国,成为小难民,可还是不能上正式的学校,听说是马国的规定。无奈她又只好靠妈妈和上补习班来增加知识啦,可就这样,我们的小作家诞生了。她有好大的理想,要当一个长篇小说家,她说她还喜欢唱歌。总之,她有好多的理想,当然,更愿早日与爸爸相聚,早日能像其他孩子一样,背上书包快乐的上学,放学时有爸爸妈妈一道来接她回家。

善良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知道吗?有多少这样的孩子,只因他们的家人父母学炼法轮功,就失去了一个温暖的家,过着流浪的生活,甚至失去生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