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作弊得功名,代价是生命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01日】

明朝弘治二年(西元1489年),江苏常州秀才王恒去参加省试。当时有个营私舞弊的考官要偷偷卖考题,而且急着要以低价出售。

王恒的同学奚纯找到他,商量着一起把考题买下来,这样就可以事先把文章作好背下来,科考时就可以作弊了。当时买考题的事情几乎就要办成了。一天夜里,王恒梦见自己考试得了第十一名,但是突然之间父亲就去世了,接着妻子、岳父也相继去世了,不久自己也死了。他醒来后觉的这梦很奇怪,恐怕不是吉兆,便借口自己还年轻,才疏学浅,不想一下子得到做官的机会,就把买考题的事情推掉了。奚纯生气的说:你真是个没福气的人,我自己一个人去做这事!

于是奚纯花了数十两金子买下考题,结果科考中了第十一名,恰好和王恒梦中的名次一样。王恒感到此事不寻常,担心奚纯可能会有恶运。不久,奚纯的父亲、妻子和岳父都相继去世,再过了一段时间奚纯也去世了。

王恒惊异无比,便把梦中的事情讲给人们听,然后感慨的说道:假如当时我也参与了买考题的事,那么今天就一定必死无疑了!

其实人一生的福分是有定数的,人在某一方面通过不正当手段夺取了别人的利益,得到了自己不该得到的东西,那么就会在其它方面相应的失去某一些东西,甚至是缩减自己与亲人的寿命。故事中的奚纯通过作弊得到了本不该自己得到的功名,侵占了别人的利益,代价却是失去了自己一家四人的生命!这个代价真是太大了,教训太深刻了!为了自己与自己的亲人,万万不可用不正当的方法获取利益呀!

另外,故事中的奚纯谋夺的只是其他常人的利益,就落的如此可怜的下场;如果有人侵占的是修炼人的钱财,特别是用于洪法与救度众生的财物,那他将要付出的代价,他将要承受的恶报必将是难以想象的可怕!

可是现在众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们所要面临的,正是这样可怕的未来。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层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呀!面对邪恶的迫害,站出来讲明真相的那些法轮功学员们,是在真正的救度被谎言毒害与蒙骗的众生。然而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却以执行工作等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各种迫害,利用抄家、罚款等种种手段抢夺学员的财物,严重干扰了世人的得救与学员的正常生活,造下了巨大的业力。可悲呀!为了一点点的工资、奖金与提升,就把自己的灵魂卖给邪党,可是付出的代价却是失去自己生命的永远!

现在,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要想赎回自己的未来,就必须立刻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尽力弥补对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伤害,并退出发动迫害的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太上感应篇例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