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写“保证书”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28日】

前一段时间,两个便衣将我的家人(常人)带走,在高压下邪恶强迫家人写了一个保证书,意思是保证我不会在奥运会之前作出任何反党的事(讲真相劝三退)。写完后,他们就让我的家人走了。

知道这件事情后,我想:正法到了最后阶段,邪恶的旧势力竟然使出这样的卑鄙手段来迫害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绝不承认他们的阴谋,不管怎样强加给我,我都不会承认。

看了328期《明慧周刊》上刊登的一篇海外同修修炼心得《 “严正声明”的作用》后,想起了自己发生的这件事,心里有一种象被什么东西抓着不放的难受。虽然那个保证书不是我亲手写下的,但是这件事既然发生了,是不是我自己有没被发现的执著呢?

看完同修的这篇心得,向内找,猛然的我意识到了,在这一段时间内讲真相劝三退时,想到有的同修都退了一万人了,自己才退了几十人,太少了。我有点着急了。所以一次在面对面讲真象时,当她本人明白后,我就让她将亲人也退了吧,她面带难色,没有说话。我接着劝她:“你回去跟家里人讲明白了,也退了吧。”她点点头。过几天后,我问她,她说:“家里人好象不太理解。”我说:“你是他的亲人,得对他们负责任,我起个小名给他退了。”她默认了。当时我认为这是她对家里人负责的一种表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是我对常人太不负责任了。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能这样敷衍了事?在他本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迫她的亲人替他退掉呢。这根本就不算数。我想起师父讲过的法:
“弟子:弟子所有不好的心都能暴露出来吗?
师:这是肯定的,我一定都给你暴露出来,就怕到时候你过不去。……”(《加拿大法会讲法》)

想到这我明白了,由于自己执著三退的人数,造成没有以法为根本,不是以救人为目地,而一味追求人数的多少。让邪恶钻了空子,强迫我的亲人为我写保证书。我感谢师父安排同修点化我,让我及时的发现自己的执著,这个执著背后隐藏着多少人心哪!嫉妒心、虚荣心、干事心、显示心、争斗心、证实自己的心、投机取巧……

将自己的一点体悟写出来,希望如果有与我一样执著的同修能及时发现并去掉它。不给邪恶任何迫害的机会。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度化,感谢同修的帮助。不当之处请同修共同切磋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