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出现严重病业的同修说几句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06日】

正法到最后了,大法弟子要面临圆满了。这既是一件极其伟大的事情,也是一件极其严肃的事情。如果今天修炼就结束,用大法来对照一下自己,够不够做神的标准?修炼不是大帮哄,得真正达到应有的境界才行。如果你达不到应有的标准,没有修好自己,有严重的执著不放,旧势力因素绝不会放过你的。尽管它们的力量不足了,不能把你抓進监牢去迫害,也要采用严重病业的方式来迫害你。

这种病业现象,轻者影响了救度众生,重者失去了人身。如何面对这种形式的迫害呢?谈谈个人的认识。

道理很简单,邪恶是冲着人心来的。迫害能够发生,说明邪恶抓到了借口,我们自身有漏,有严重的执著不放。那就要首先归正自己,认真的向内找,把执著找出来,不要它,清除它。当我们放下执著时,邪恶就没有借口继续迫害了,迫害就会停止。随后还要发正念,清除参与迫害的邪恶,双管齐下。

另外,我还想针对当前同修们面对病业的做法谈一下自己的认识。有的同修求助其他同修来帮助发正念,我认为这种做法即使起作用也是暂时的,因为你没有归正自己,旧势力因素不会罢手的。它认为你自己没做好,反过来还要消灭它们,它能服气吗?即使同修帮你把眼前的邪恶清除了,等同修一走,旧势力因素还会安排下一批邪恶来继续迫害你,所以这种做法效果不稳定。如果同修要帮的话,那就先从心性上帮,帮助他向内找,找到执著,放下它。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其实,师父就在身边,护法神也在身边。他们为什么都不帮你呢?是他们没有这个能力吗?不是。是你自己没有做好,师父和护法神没有理由出手帮你。还向外找什么?问题的发生是你的人心促成的,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得向内找,归正自己。

同修们常说,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要真正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是嘴上说一说就能实现的。你的不精進实修,已经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你已经走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了,你的行为已经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它不就有借口管你、迫害你吗?

同修啊,从病业的迫害当中,我们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了。在自己的心中,把什么看的最重?是修炼吗?还是人世间的名利情?真的认识到人生的目地不是为了做人,而是返本归真吗?对师父讲的法真的相信吗?还是半信半疑?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要修成一个伟大的神,这其间的差距有多大?不严肃认真对待能行吗?不下苦功能修成吗?别让人的肉眼看到的假象迷惑了自己的本性,迷失在人中,松懈了自己的修炼,那将会留下永远的遗憾。我们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来到人世间的,众生都在等着我们去救度呢。我们没有理由不履行自己曾经立下的誓约,没有理由不精進,没有理由不全力去救度他们,那是我们的责任、义务。

要完成好使命,修好自己是基础。修好了自己,心态纯正,邪恶就没有借口干扰迫害,发正念时清除邪恶的效果就会好,讲真相时说出的话有威力,能打动人,能唤醒人的良知善念,能把人救回来。

大法修炼的一切基础都建立在一个字之上――信――信师信法。真的相信师父说的话,把自己当成一个伟大的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用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身体周围修出强大的正念之场,大慈大悲。邪恶敢走進这个场就会立即解体,世人走進这个场思想就会净化,那时还会有干扰迫害吗?还会存在救人难吗?

持之以恒,精進实修,全面做好三件事,才能成就神的一切。

个人浅悟,未必正确,诉与同修,盼汝修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