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灵触犯天条也要遭报想到的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25日】

因果报应是宇宙的一个理,任何一个生命做了坏事都要遭报。那怕他是另外空间中的高级生命,也不可能犯了罪而不遭报。下面就是一则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做坏事遭报的记载。

明穆宗隆庆年间,杭州有个考生叫诸葛一鸣,在大佛寺读书。一天偶然在佛像后面盘腿坐着,忽然看见一个金盔金甲的人走了过来,把诸葛一鸣吓了一跳。那人连忙说:“你别怕,我是天帝派下来发放秋季科举考试黄榜的”。一鸣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是否能中举,金甲神人回答说:“今年不行,不过你明年榜上有名。”一鸣听后,苦苦的向他哀求今年就能中举,金甲神人看一鸣挺可怜的,就说:“你有个亲友这次能考中,可以和他替换。但你中举后不要去参加会试,这件事万一被发现了就要触犯天条,必将大祸临头。”

一鸣一一答应了。那年,在浙江的考场上诸葛一鸣拿出准备好的试卷,悄悄的放在亲友试卷下面。御史批阅未完,忽然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一鸣考中。”御史很惊异,急忙打开试卷一看,名字果然是“一鸣”,于是就将此卷选中。事后一鸣忘记了事先与金甲人的约定,就入京城去参加会试。刚進入考场看见关公坐在门前,那个金甲人被捆绑着伏在桌案下面,披头散发,满脸血污,一看见一鸣就慌忙说:“事情被发现了,你也逃不了。”一会儿有个士卒来搜查一鸣,忽然有篇文章从一鸣的袖子中掉出来,于是被以考试作弊罪驱出考场。第二年考试,一鸣的亲友金榜题名,正是上次考试应得的名次。

天条是无情的,那个金甲神人因为干挠了几个常人的命运就受到了严惩。如果那些变异的高级生命干挠的是修炼人的命运,把魔难强加给修炼人,破坏大觉者的安排,干挠宇宙的更新,那它们犯的罪就非常非常大了。现在那些对大法行恶到底的旧势力、坏神、恶神、不法神、乱神和黑手都已经绝对没有了任何得救的机会,等着它们的只能是彻底的解体销毁。


(资料来源:《太上感应篇例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