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阿蓉头顶上的神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21日】

初次与阿蓉见面,我俩彼此都觉得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使劲想却又想不起来,朋友在一旁笑我们:别想啦,你们工作与生活的范畴都不同,之前根本不可能见过的。

我也笑了,心里面知道那就是缘嘛。于是和阿蓉自然而然的讲起人生的缘分,也很自然的讲起大法真相。开始她都很乐意听,很认真的听,眼睛大大的,很诚恳。

可是讲到“三退”才能保平安,阿蓉不乐意了:

“我什么都不信。就信我自己,现在我的生活很好啦,钱也够用了,我先生也对我很好,我的小孩也很聪明健康,我就看不出来不退出那个什么团有多危险。我都那么大年纪啦,早就自动退团了不是,还讲那些个形式吗,不用了吧?”

我说,阿蓉,你看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哪,真的是天在警示我们呢。从这个共产党当政以来,从三反,五反,镇反到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天安门前用坦克碾死学生,到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售卖,哪一件事情不是血债累累,血迹斑斑?真是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魔鬼啊,人治不了它天也要灭了它的呀。到时候,上天要看不见你点头同意退出它,指不定这个邪魔就要你和它一起陪葬呀,这可不是形式哦,不能说是它要你自动退了就退了,可是不算的,现在是天要灭了它,天说了算哪!

阿蓉听了若有所思的看着我一会儿,却又低头不语。我心里面想,不要着急,但是我一定要救你。

就在这时候,我的天目看见了。只见阿蓉那头漂亮的象云朵似的卷发里忽然出现了一位和她长的一样的神!嗯,穿着古代的那种水蓝色的裙子,我正在惊讶这个神怎么和阿蓉一模一样呢,只见此神干脆就站在阿蓉的头顶上了,小小的,但是非常漂亮。又见此神着急的样子,一会儿跪下去,手往下指着阿蓉小姐,一会儿又站起身,双手抱拳作揖。如此这般几次动作,我终于看懂了,原来在另外空间,阿蓉明白的一面是一位神哪!此神在和我说,千万不要放弃她,千万要救她!

我真的很吃惊也很感动!我还看到,这位神的神体已经被污泥污染了的、受伤的样子。但是她顾不上了,担心我不明白,反复的做着下跪和作揖的动作。我赶紧朝这位神点点头让她放心,她收到后真的就放心的隐去了。而我的眼泪差点就冒出来。定下心来,开始默默的发正念。

感谢师尊帮助了我们!过了一会儿,低头不语的阿蓉抬起了头,笑笑说:那,好吧,那就退了吧!

她的话音刚落,我看见阿蓉头顶上的神又出现了!真神奇,这回她身上的伤全都好了!这么快就好了!然后神的身后,是无数的众生,排成一个漂亮的三角型,欢呼声响成一片,我听见他们在感谢大法!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

这以后我又见到阿蓉小姐。不过我没有和她说我的所见,嘻嘻。我只是由衷的,高兴的和阿蓉小姐说:呃!阿蓉是越来越漂亮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