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那《升起的莲》,深深触动我们的心……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20日】

在中国,妈妈和我通过光碟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星期天的中午,外面的阳光真好。春天的风吹進房间,暖和清爽。我们一前一后的坐在小小的电视机前。你知道,神韵演出的光彩是挡不住的,即使是通过一个机器,也能让我们感受到所有。

我们沉浸在神给予的宝石般的礼物里面……房间里充满了金色的光芒,照亮了家具,也照亮了妈妈沧桑的脸。在过去的九年,妈妈对大法真相从害怕,蒙蔽,怀疑,到接受,了解,明白,相信,一路走到了今天。她和所有的平常人一样,今天,真的看到了这世界黑暗中温暖的希望。

今天,也看到了神的使者在舞台上唱歌,神的使者在舞台上跳舞……

当《升起的莲》音乐响起,一下子,唤起我这九年所有的记忆,悲欣交集。当看到大法弟子被恶人打死那一幕,她一次再次的背身过去,抹去泪水。我们都不约而同的被这个舞蹈深深感动着,震动着。

看呵,神不会死。你看她之前是一个修炼者,可她真的是一位神呵,因为就算是面对着世界上最丑陋的邪恶,她失去人身的那一刻,她的整个身心,依然充满了慈悲。

看呵,天堂真的存在。天堂显现在高墙上,就象修炼者坚定的正念超越险恶的世间。看呵,神与蓝色卷发的佛亲自下来,接她回归天国世界。呵,天堂是那么的明亮。阴暗的高墙消失不见,音乐神圣又庄严。

看,正义永远都不会被邪恶改变,而大法修炼者心中那朵不受污染的莲花,随着护卫宇宙真理的无私境界,不会退怯,只会升华。

舞台上伟大的艺术家啊,我相信未来的人类一定会将你们今天这样伟大的演出也列入史册。这真的是人类艺术史上从没有过的辉煌。真实准确的记录了当今世间人神同在,真实生动的反映了当今历史的最后一页。未来的人类,终有一天会举行盛大和长久的纪念。纪念这人类历史上最永恒的一页:曾经在最黑暗的时代,神的使者不顾艰险,抛下神的光环,下到人世间,为了护卫宇宙真理,为了救度众生,为兑现自己的誓言。

泪水都表达不了妈妈和我,我们所有人的感动。这个春天的下午,我看见妈妈明白的一面变的越来越美好了。我看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这个社会的温暖希望。只要一个人明白了真相,就意味着将有两个人会明白真相,就意味着更多人会明白真相,只要我们永不言弃,我坚信将会是所有的生命都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