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 解体你,旧的邪恶势力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18日】

今天,发正念时,看见在另外空间,旧的恶势力站在我的面前,哈哈大笑。笑声中从远处飞来一张黄纸。我们中间隔着深邃的宇宙空间,那是正与邪的交界。

我看到那张黄纸,在空中渐渐的展开,就在它将要展开的一刻,刹那间另外空间的我迅速的变成一个透明的婴孩。全身上下印着“真善忍”三个字,放射着透明的光。我用功能一下子就将那黄纸定在空中,并用简单的神力将其粉碎,连看都不看。

旧势力非常惊讶,又非常生气,立即它们又弄过来另一张黄纸,又要在我面前展开。

这一次,我就更不客气,先将旧势力定住,然后又立刻粉碎那黄纸。我知道,那上面写的是曾经的“我”下世时层层陷害我的“约定”。

婴孩一样小的我威严的立在空中,手指被定住的旧势力,严肃的问道:

难道不知道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在此世间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吗?给了你们那么多次机会,为什么还要强加给我这一切?你们在我下世的当初就开始做手脚强加给我一切本不是我的执著,如果我继续容忍你们的胡作非为,那将是我的耻辱,法理不容。

随着我手指之处,出现巨大的法轮,天兵天将也瞬间赶到,一位天将吹起了慈悲与威严的号角,被定住的旧的邪恶势力,就在这洪亮的号角声里,在我的空间场飞快的解体了,它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在正念中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放下双盘的腿,起身拍拍衣服上的尘土,笑笑对自己说,去吧,继续做好你该做好的三件事去吧。努力,精進,加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