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食道癌不翼而飞



【正见网2008年04月17日】

重庆合川区临度乡皂角村六社村民马大爷,今年64岁。零七年腊月的一段时间里,他感觉吞食东西越来越困难,喉咙越来越痛。于是他的全家都陪他去合川人民医院检查,经医生鉴定为食道癌,全家人都非常着急,决定凑钱住院治疗。医生说:“他已经是癌症晚期了,无法医治了,你们把想住院的钱拿去准备后事吧!”听医生这样说,他们全家老少都痛哭失声。马大爷听知这噩耗,立即就昏过去了,他的一个女儿赶快把父亲接到合川城内她家中,准备办后事。

马大爷昏迷一个星期,滴水未進。正在危机之时,他家一位炼法轮功的亲戚知道了此事,告诉其家人对着马大爷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念了三天后,马大爷就从昏迷中醒过来了,还能吃下一个蛋花了。后来就叫他本人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天后马大爷就能吃下一碗稀饭了。全家人高兴得合不拢嘴,不断的赞叹:“法轮大法真神奇,能使人起死回生,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们父亲的命!从现在开始,我们全家都要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马大爷得了食道癌、无药可治、只有等死的事全村人都知道,很多人都为他伤心难过,可是后来看见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使癌症不翼而飞,还能下地干活了,还能上街赶场了,至此全村人都非常相信大法的神奇了,也都诚心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