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呼唤正义良知(图/视频)

花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11日】

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继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至四月六日在花莲县吉安乡立图书馆展出后,四月九日至二十三日移到花莲松园别馆展出,更获得花莲县文化局、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祥泷公司(松园别馆)的协助办理,提供花莲民众一场美的飨宴。

本次展出的四十多幅作品内涵诚挚深刻,每件作品都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画家以艺术手法,展示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近九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血腥迫害,以及他们所表现的坚忍不屈精神,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一起来关心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善良修炼人的悲剧。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呼唤正义良知



(视频:真善忍国际美展巡 花莲的艺术飨宴)

艺坛盛事 嘉宾云集

美展于四月九日上午开幕,受到花莲各界人士的重视与支持,花莲县政府秘书危正美、吴進书,花莲县文化局课长刘美珍,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花莲县美术协会理事长林秀菊、干事黄锦霖、副财务长吴秋香,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经理吕崇德及员工,松园别馆执行长罗曼玲,台湾银行北花莲分行经理黄火泉、副理江锡富,基督教女青年会会长许淑屏等均到场参观及支持。立法委员傅萁因在台北开会,由其父亲傅兆林代表莅会支持。

真善忍美展参观人潮


导览人员解说画作内涵

花莲县政府秘书危正美原本不了解法轮功,参加美展前,阅读了相关资料,发现必须从内心里面去感受“真、善、忍”,真正去体悟,才能够达到的此等境界,更希望透过该美展,让有“后山”之称的花莲,能够有更多人体验法轮大法的美好。

文化局课长:沐浴在佛光之中

花莲县文化局艺文推广课长刘美珍代表该局,欢迎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到松园别馆展出。松园别馆是文化局重点经营、打造的地方文化馆,也是花莲县别具人文、艺术风采的景点。刘课长希望藉由国际美展在花莲巡回展出,将世界级画作带進花莲。刘课长表示在参观美展时,感受到佛的形象庄严殊胜,沐浴在佛光之中,有非常好的能量感觉。

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非常荣幸受邀参加美展,表示透过艺术的方式,展现出真、善、忍和人性的关怀,让追求自由的力量,能够散播到世界的所有角落。

美术协会理事长:天人合一、对神的赞美

花莲县美术协会理事长林秀菊、干事黄锦霖、副财务长吴秋香也参与这场盛会。林理事长表示从美展中可看出天人合一、对神的赞美、和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情形,透过画展表露无遗。站在艺术的立场而言,这是一项成功的巡回展览。

欣赏《天人合一》的美好境界

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经理吕崇德表示,为结合地方文化与推广艺术,很荣幸协办本次美展。吕经理表示忍字是不容易做到的,透过美展,让花莲人认识到法轮功学员在世界散播“真、善、忍”的宗旨与努力。

明义国小的户外艺术教学活动

明义国小为了推行品德教育,藉由观赏真善忍美展办理了户外艺术教学活动,透过导览人员的解说,认识法轮大法教人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让人身体健康,也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真相。一位学生参观画展后表示:觉的中共很邪恶,因为炼法轮功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对身体有好处,中共不应该这样迫害法轮功。

明义国小办理户外艺术教学活动,观赏真善忍美展

明义国小的学生认真阅读画作解说资料

花莲法轮功学员表示,在台湾可以自由的学炼法轮功,但在中国大陆却受到残酷的迫害与非法镇压;台湾的小学生可以在户外教学中认识法轮功,中国大陆的学生却要被中共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两岸真是天壤之别。

洄澜有线电视台四月九日新闻报导

更生日报四月十日新闻报导

东方报四月十日新闻报导

花莲当地媒体,包括洄澜有线电视台、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更生日报、东方报均派员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