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剧本系列(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06日】

16、[小合唱]感恩

(作者/词: 咏清  作曲: 解晓菁 演唱: 许珈宁、黄嘉怡、吴政翰)
歌词:

[中文]弟子一亿 满怀感激 感谢师尊 赐我天梯
回首往昔 深陷污泥 生生世世 造业执迷
慈悲师尊 从未嫌弃 敞开大门 唤我回归
传我大法 教我修炼 代我承受 恩泽寰宇
(合唱)大法弟子 感激师恩 助师正法 圆满新宇
大法弟子 感激师恩 助师正法 圆满新宇

说明:此歌是为了说明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弟子一亿 满怀感激 感谢师尊 赐我天梯”

镜头:用大法弟子问师父新年好的视频镜头,和给师父的贺卡中的一个天梯的图片(明慧图片网上有)

“回首往昔 深陷污泥 生生世世 造业执迷 ”

镜头:(背景暗一些,让人能明白是回忆。)如《凯丽》的故事中她从前是那么的变异:耳朵上带那么多的环,表情那么的恶。而现在却不同。如此的镜头再加上一个。

“慈悲师尊 从未嫌弃 敞开大门 唤我回归 ”

镜头:师父海内外传功传法的图片和当时国内媒体的报道,如:羊城晚报报道:老少皆宜的法轮功(特写!)

“传我大法 教我修炼 代我承受 恩泽寰宇 ”

镜头:《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籍的镜头。

师父在99年芝加哥法会时前一天,看学员炼功和纠正学员动作的镜头。
师父在山中静观世人的照片

用特技作一个宇宙,师父的智慧与慈悲之光,照亮一切。

“(合唱)大法弟子 感激师恩 助师正法 圆满新宇 ”

镜头:用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拜师父的镜头,和海外游行、炼功的场面。
“大法弟子 感激师恩 助师正法 圆满新宇”

镜头:用大法小弟子象师父问好的场面和明慧学校参加游行和小弟子的腰鼓表演的场面。

最后做一种莲花漫天不断飞升的场景来衬托出大法弟子圆满的壮景。

17、[重唱]愿-献给师父 (男女声)

(演唱: 婉君 李然 作者/词: 唐家惠  作曲: 唐家惠)
歌词:

[中文]经过许多波折,才让我找到 找到这条明路,我的心光亮起来
噢!师父啊!师父啊! 您的慈悲如此伟大
我一定,我一定 会坚持的走下去
愿众生得度 愿众生得度

剧本:

“经过许多波折,才让我找到 找到这条明路,我的心光亮起来 ”
镜头:一个人在黑夜中摸索着前行。慢慢的才走向黎明,走上一条大路,最后显示得法炼功的镜头。

“噢!师父啊!师父啊! 您的慈悲如此伟大 ”

用大法弟子炼功或学法时出现的奇景照片。

“我一定,我一定 会坚持的走下去 ”

大法弟子弟子们游行和《真善忍国际美展》中的几幅画作如:《坚定》等的场面。

“愿众生得度 愿众生得度”

镜头:用大法弟子发传单和打电话,还有新唐人电视的播放镜头,最后是百花竞相开放的场面。

18、[女声独唱]雪莲迎客
(作者/词: 紫云  作曲: 念纯  配器: 智如 演唱: 美莲  混音:TONY)

歌曲背景:特别说明:设计了两种版本的歌词:“法轮大法天外来”;“万古圣缘天外来”。

演唱者可根据情况来选择版本。特别是大陆弟子的演出活动,安全、灵活的选择。

歌词:

[中文]呀……啦……嗦,A,雪山白莲,朵朵盛开,蓝天上的白云轻轻召唤,轻轻召唤,飞向了天外。
B,雪山白莲,朵朵盛开,千里外的风歌轻轻吹来,轻轻吹来,吹進我心怀。
呀啦嗦,跳起舞,迎客来,迎客来,那是人间奇花开,奇花开。
迎客来,迎客来,呀啦嗦,那是“法轮大法”天外来。【或:那是万古圣缘天外来】
呀啦嗦,呀啦嗦,迎客来,迎客来,呀啦嗦,那是“法轮大法”天外来。【或:那是万古圣缘天外来】
剧本:
“呀……啦……嗦,A,雪山白莲,朵朵盛开,蓝天上的白云轻轻召唤,轻轻召唤,飞向了天外。”

镜头:镜头由远,缓慢的到了近处,雪山上的白莲花朵朵的盛开,在蓝蓝的天上飘着白云。镜头要用动感衬托出飞向天外的感觉。

“B,雪山白莲,朵朵盛开,千里外的风歌轻轻吹来,轻轻吹来,吹進我心怀。”

镜头:雪山上的白莲花,慢慢的盛开,一阵风吹的它们摇头晃脑,出现一个女孩,在雪山上,头发也被清风吹起。

“呀啦嗦,跳起舞,迎客来,迎客来,那是人间奇花开,奇花开。

迎客来,迎客来,呀啦嗦,那是“法轮大法”天外来。【或:那是万古圣缘天外来】 ”

镜头: 雪莲的花瓣不断的张开合上。甚至变成很有续的形状(如很多花朵排成圆形或一排)“法轮大法”(用横幅来表示)好似从天上飘落到这里似的。(天上落下很多各种不同的花朵和花瓣,色彩要各异,场景要明快一些。)

“呀啦嗦,呀啦嗦,迎客来,迎客来,呀啦嗦,那是“法轮大法”天外来。【或:那是万古圣缘天外来】”

镜头:女孩,一群女孩在跳舞,然后镜头切换到大法洪传世界的壮观场面上。(从高空出现一副天梯长的看不到尽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